851【秦川】藥泉療(1/3)

老潭村,一個鮮為人知的山村。


那日,秦川如落葉般墜落,影夢蝶飛身而下在最後一刻救下他時,他就陷入了昏迷。


一個昏迷之人的重量,遠比一個有知覺能配合的人重得多。


影族人一貫輕盈見長,尤其是女兒身的影夢蝶,嬌小瘦弱異常,天知道她是如何將一個比她高不止一個頭的大男人背出深淵的!


老潭村極為偏僻,農戶也不多,民風古樸,忽然來了這麽一對俊男靚女,村子裏的人都很熱情,幾乎是傾村莊所有救治秦川,但依舊杯水車薪。


秦川這一身可不是一般的傷啊!


那是水鳳凰真身駕馭著水鳳凰的力量毫無保留地爆發出來的能量,其威力可想而知!


秦川為救孤夜白,居然生生挨了兩下!


這兩下,幾乎要了他的命!


整整一個月,能想的辦法,能找的奇珍藥材,影夢蝶都尋便了,秦川非但不見好轉,脈象氣息反而更弱了!


這可,如何是好?


老中醫摸著山羊胡把脈了好一會兒,回避掉影夢蝶期望的眼神,神情凝重。


“姑娘,公子的傷勢實在是太重了,老朽無能,能為你們做的就這麽多了,往後,就得靠公子自己啦……”


他是村裏最年長的人,也是村民們眼中的神醫,很多時候,他的一番話決定著村裏人的生死。


無疑,他今天是來宣判死刑的。


影夢蝶哪裏肯依,“噗通”一聲就跪了下來。


“老先生,您再想想辦法吧,他還這麽年輕,還有好多事沒做呢!”影夢蝶說著,直直抓起秦川的手遞到老人麵前,“您看,他還有氣,還是活生生的人啊!”


老中醫談了口氣,無奈地搖搖頭,“公子一身精氣盡毀,如今僅剩的一點人氣還在流逝,若這世上真有護體之物,能鎖住公子的元氣,再輔以藥物,或許還有一線希望。”


老中醫的話說得極為婉轉,換句話說,若找不到這護體之物,公子也就沒救了。


這番話的用意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