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大尊主】紫玉冰晶(1/2)

神龍峰,一襲黑袍閃身進入一個蕭條的雜物間。


隻見他在一麵與其他沒兩樣的牆麵上敲了幾下,忽然整麵牆就如安了彈簧一般,直直地彈了出來!


繞過牆麵定睛一看,裏麵竟是另一番天地!


紗幔低垂,營造出朦朦朧朧的氣氛,四周石壁全用錦緞遮住,就連室頂也用繡花毛氈隔起,既溫暖又溫馨。陳設之物也都是少女閨房所用,極盡奢華,精雕細琢的鑲玉牙床,錦被繡衾,簾鉤上還掛著小小的香囊,散著淡淡的幽香。


一位美到極致的少婦就這麽亭亭玉立於古色古香的房屋內,一切都顯得那樣和諧而美好,恬靜的讓人不敢出聲打擾。


隻是,當黑袍閃現的那一刻,美豔不可方物的少婦眸中,竟然閃過一絲濃濃的恐懼!


“你又想怎樣?”少婦警惕地問道。


看樣子,她是真的經曆過什麽,一副驚嚇過度的樣子。


修長白皙的手就這麽毫無預兆地從黑袍裏伸出,溫潤而美好,不由得讓人猜想這雙手的主人又是怎樣一副驚為天人的模樣,低沉悅耳的聲音自黑袍裏傳了出來:“我能把你怎樣呀?我的小美人兒……”


最後一個“兒”字被拖得綿長無比,生生營造出了幾分曖昧。


“逆鱗,既然你如此恨我,一刀解決了我就一了百了了,何必給自己自尋煩惱!”


逆鱗?


她是在喚大尊主的匿名?


難道這個女人是林歆?


細細一看,還真是!


如今的林歆美貌不輸從前,隻可惜那雙流光溢彩的美眸早已釋放不出當年的光華。


她都不記得自己被關在這多少年了,隻是禁足而已,每天好吃好喝都有人伺候,隻是再無第二人踏進這個房間!


無休止的與世隔絕,猶如一個無底深淵,看得到卻出不來,拷打的是精神上的最後一道防線,遠比肉體折磨可怕得多!


林歆罵過,逃過,甚至哀求過,換來的依舊是無止境的囚禁。


這就是他對她的懲罰方式!


生不如死地過了一年又一年,如今,就連過平常人的日子於她而言,也是奢望。


黑袍裏忽然發出朗朗的笑聲,猶如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郎的笑聲一樣,如風拂麵,沁人心脾。


恍惚間,林歆似乎又見到了當年那個玩世不恭的兒郎。


要是時間還停留在那一刻,該有多好?


“走,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說完,也不給林歆反應的機會,黑袍翻飛,消失不見了。


大尊主今天的心情似乎很好!


再一次落地,林歆發現自己居然被帶帶至一個無比陡峭的山洞前!


“這是哪兒?”林歆不解地問。


大尊主並未回答,隻是牽著她一步一步往前走。


這個山洞背陽且道路一直向下,特別昏暗,往山洞裏走了沒多遠光線就幾近沒有了,然而,山洞深處,卻無比明亮。


昂貴無比的夜明珠就這麽隨意地被鑲嵌在山洞兩邊,越往裏走越多,真真是暴殄天物!


然而這還不是最讓人驚歎的,再往裏走,居然有一個人造花園,抬頭一看,居然是夜明珠鑲成的白雲,天藍寶石鑲成的天,逼真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