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大尊主】 奴,夜尊(1/3)

“女人,這可是你自己送上門來的!”


冰冷的聲音過後,黑袍一閃,大尊主和林歆都消失不見了!


小孤夜白就這麽孤零零地站在神龍大殿上,舉目無人。


神龍峰上,華麗的寢殿裏,水晶燈飾,琉璃壁掛,遍地貂毯,素雅大床,盡顯低調的奢華,一切又恢複到原來的樣子。


林歆狠狠地被丟到大床上,沒有一絲憐惜。


這個女人是他最想殺的人,就算走火入魔一身筋骨盡,就算國仇家恨一同席卷而來,就算困在山洞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都沒有忘記過半分的人!


如今,她就這麽跌躺在他的大床上,任由他宰割。


自打繼承大尊主之位,讓雪大人放出逆鱗就是龍嘯之時,他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放眼龍空,還有誰比他大尊主更尊貴?


五年,這個女人居然忍了這麽久,這倒是在他意料之外。


不過,那又如何,終究有一天,她會拍馬而來,心甘情願地躺在他的身下,唯他是從,一如現在。


現在,她就在他身下,隻要輕輕一掌,就能了解自己多年的夙願,隻是此刻,他改變主意了!


死,太容易不過了,看著她生不如死才是最解恨的!


“逆鱗……”


記憶中俊美滔天,美到不真實的臉又一次近在咫尺,林歆嬌嗔一聲,嬌美的櫻唇輕輕地覆上他的。


下一秒,掌風刮過,修長有力的大手瞬間撕裂她華美的衣裳,林歆立刻被寒意包圍其中,她想反抗,對方卻絲毫不給她任何動作的機會。


素手翻飛,五年裏從未離身的黑袍就這麽無聲無息地飄落,那精煉傲岸的身軀漸漸傾身而下,壓迫感十足,令人不自覺浮想聯翩。


林歆隻覺得自己被一隻火熱的手掌托起,一股熱流從身下湧上來,充斥她的腦海,這一刻,她徹底投降了,雙手控製不住主動攀上他的脖子,身體不斷地niu動,她想成為他的女人,馬上,一秒鍾都等不了!


他唇畔噙著一抹冷笑,就在即將滿足她的時候突然戛然而止,那麽髒的人,他怎麽可能碰?


“這麽ji渴,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