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大尊主】 好久不見(1/3)

“逆鱗!”


神龍大殿上,一個清亮的女聲傳來,聽起來,要麽年輕,要麽知性,非富即貴。


神龍大殿本就人少,女人更是常年難得一見,更不要說敢喊出“逆鱗”二字的女性,雪大人早就叮囑過,那可是大尊主的死穴!


這稱呼一出,立馬就引來一票關注,就連上了歲數的黑甲大將軍都不例外,他可是除了名的兩耳不聞窗外事啊!


獨獨那一襲黑袍,仿佛置若罔聞一般,背身孤立,自成一派。


高大的玄黑色的背影在耀眼的白光照射下,撒下一片稀疏的倒影,給人一種不真實的存在感。


“是你!”黑甲大將軍十分意外,指著來人一副見了鬼的表情,下巴都快脫臼了。


“是我。”來著語氣淡淡,一副溫婉賢良的樣子,一看就是受過良好的訓練。


“逆鱗,好久不見,可還記得我?”


聲音的主人終於從陰影裏走了出來,好一個頭戴金光閃爍的頭飾,身著精致的華服長裙,腳著嵌玉錦靴的俏佳人!


這個小臉精致,膚如凝脂,眉若遠黛,唇紅齒白,豔若桃花的美嬌娘不是林歆又是誰?


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在她臉上卻仿佛失了效一般,半點痕跡都沒留,反而成為人母後又舔了幾分的柔情,少了一些淩厲,韻味十足。


少婦,果然是最美的。


沒有幾把刷子,誰敢在整整五年之後殺回神龍大殿,一向喜愛運籌帷幄,玩弄一切於鼓掌中的林歆更不會例外。


在眾人還未反應過來之際,就步步生蓮,款款來到黑袍身邊,見對方沒有反應,她也不惱,衣袂翩翩間,纖纖素手就纏上了他的。


見她徐徐攀附到黑袍的頭罩邊,輕聲細語起來,眾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這麽些年來,哪裏見過任何一個人敢這樣對待大尊主!


“逆鱗,好久不見,可有十分想念?”


輕聲細語的問候,唇齒飄香間,暗香浮動,透過厚重的黑袍,也不知有沒有蕩進那一抹偉岸身影的耳中。


這個看似自然簡單的開場,卻是林歆考慮許久的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