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大尊主】逆鱗和秦川(1/3)

“少主,今天用什麽方式?”


“去弄千百隻吸血螞蝗來。”


“是!”


偌大的神龍大殿一片死寂,該清理的都清理了,該收拾的都收拾了,獨獨留一個影子書生高高地囚坐在尊主台上,千百隻吸血螞蝗徐徐挪動著,尋找合適部位就一頭紮進去,怎麽拽都拽不下來。


龍嘯仿佛毫不介意讓影子書生多坐幾日尊主的位置,他所在意的,隻有如何讓自己過足癮,而這個爽點,自然要源自非人的折磨。


鞭笞,刺骨,夾指之類那是家常便飯,常規折磨之外,則是龍嘯時不時冒出來的新點子,無惡心不作為……


三個月,整整三個月,影子書生日夜禁錮在尊主之位上,吃喝拉撒全在哪兒,可想而知那副畫麵有多可怕,簡直不是人待的地方!


三個月後,影子書生終於不孚折磨,咽下了最後一口氣。


黑袍再一次閃現在尊主之位上,散發著陣陣寒氣,龍嘯一把火燒了尊主之位,連高高的台階都沒有放過。


自此,神龍大殿無尊主之位。


神龍崖邊,一黑一白如柱一般矗立在那,一動不動。


大風刮過,黑袍翩飛,獵獵作響。


雪大人安靜地待在龍嘯身後,不知他在想些什麽。


一年不到的時間,卻是物不是人也非,放眼望去,河山依舊是那個河山,卻再也不是他在曾經熟悉的那個樣子。


視線略過遠處的山窪,被困在山洞的記憶忽然如潮水一般湧了出來。


那個時候的他可以說是完全廢了,猛地被丟進沒有食物沒有水的漆黑的山洞,爬不了,動不了,還得應付各種飛禽走獸的不定期問候,就連龍嘯自己都以為,他活不到走出來的那天。


情仇,叛變之仇,血海深仇,可以說是心底那濃濃的不甘,支撐著他度過最難熬的時日。


那段借著石縫裏微弱的光,嘴啃書頁,垂死的掙紮的日子,是他永生都不會與他人道也的寂寥!


這一切,都拜那個女人所賜!


黑袖之下,溫潤修長的大手早就鑽成了一團,發出咯咯的指節摩擦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