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大尊主】無言語對(2/3)

麵露喜色,絕美的臉上瞬間多雲轉晴,“不撤回就不撤回,你再設倆領隊就是了,一人協領四隊,權當你的左右手吧。”


“這……樣也行?”黑甲大將軍弱弱問道,其實他想說的是這根本不符合規矩啊,隻是他隻敢腹誹,不敢說出來。


龍嘯才沒心思跟他繞彎彎,權當黑甲大將軍是實打實的詢問,徑直點點頭,就這麽拍板了。


……


大將軍發現自己竟無言以對。


左右手,左右手……


黑甲大將軍忽然想起一個問題,趕忙道:“既然是增設兩位領隊,那麽另一位領隊,是不是由少主您來當?”


好吧,黑甲大將軍就是赤果果地拍馬屁,把這麽個寶貝惹惱了總該拿出點誠意,況且僅有的兩個職位,少主和林歆一人一個,堪比情侶……職位,物盡其用嘛。


黑甲大將軍禁不住連連點頭,忍不住為自己這一絕妙的想法點讚,再一聯想到之前沒有提少主當隊長,黑甲大將軍暗自慶幸當時做了個英明無比的決定,完全把原先礙於龍嘯的淫威,不敢使喚他當隊長這個原因拋之腦後。


他哪裏想得到,龍嘯對這些職務什麽的真是發自內心的不削一顧!


隻見龍嘯擺擺手,不耐煩道:“你愛給誰給誰,老子才不稀罕!”


呃,熱臉貼上人家冷屁股的黑甲大將軍又一次僵住了。


他很努力、很努力了好不好,可真的跟不上這位天上人一般的少主的步伐啊!


玉皇大帝,觀音娘娘,快來救救小的吧……


見來這的目的已經達到,龍嘯急不可耐地想要離開,走前還不忘威脅:“老規矩,軍中的一切都不許告訴我家老頭子,不然,嗬嗬……”


黑甲大將軍頭點得跟小雞啄米似的,比牙牙學語的小娃兒還聽話。


“比武輸掉的事兒你沒說出去吧?”龍嘯追問道,按照龍空那位大尊主的脾氣,聽說這等不正常的事兒鐵定會追查,他必須得防著。


不自覺中,龍嘯又一次把親爹定位為大尊主,神龍大殿上的那一位若是知道這事兒,估計又得好一頓氣。


“沒有,沒有,絕對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