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大尊主】無言語對(1/3)

這話一出,黑甲大將軍就後悔了,這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嘛,眼前這位就是幫著林歆作弊的“外力”,兩人心裏都跟明鏡似的。


果然,龍嘯的臉又黑了幾分,滿臉警告之色,“有證據嗎?就算幫了那又如何,有人願意幫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見龍嘯狹長的雙眸中閃過的陰鷙,黑甲大將軍小心肝一抖,心一橫,道:“總之,不行!”


龍嘯那張妖魅無比的臉上,臉色變了再變。


忽然,他毫無預兆地站了起來,猛地一拍桌子,張口威脅道:“不行也得行!要不然我一把火燒了黑甲軍軍營,看你這大將軍上哪兒當去!”


黑甲大將軍心中真的還是滴血了,瞬間開啟老淚縱橫模式,萬分動情勸道:“少主啊,這可是老夫半輩子的心血呀,你可不能胡來啊……不然,你讓老夫有何顏麵見大尊主啊!”


察覺到剛才那番話效果微乎其微,黑甲大將軍立馬補充道:“再說了,若真燒了,以你的小美人兒那個倔脾氣還不能你翻臉?”


這話一次,效果果然比剛才的好上不止一百倍,暴戾的龍嘯瞬間就平靜下來,乖乖地坐回位置上。


黑甲大將軍心中一凜,那女子對少主的影響力比他預想的還要大,他要不要把少女情動看上黑甲軍小侍衛的情況告訴大尊主呢?畢竟大尊主一脈單傳,少主可不能踏錯一步啊!


隻是,龍嘯下一句就打消了他這個念頭。


“不能燒軍營,燒你的大將軍府總可以了吧!”龍嘯忽然想起這一茬,動動嘴皮子,讓黑甲大將軍心驚肉跳的話就這麽隨隨便便說了出來。


“你……”


千萬隻草泥馬自黑甲大將軍腦海中奔湧而過,他全家老小跟他什麽愁什麽怨,讓他這樣對待他們一家。


一口老血憋在黑甲大將軍心頭,老臉瞬間漲得通紅,他快要氣炸了有木有!


奈何,他能怎麽辦呢?


人家是少主,自己是人臣,除了認命還是認命。


黑甲大將軍隻能鬆口,幽幽道:“可是,任命公告都已經出去了,總不至於讓我撤回吧,這讓眾將士們怎麽想?”


龍嘯聞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