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大尊主】跟我有關係嗎(1/3)

此後不久,龍嘯跟大尊主提出要離開神龍大殿,堅持要求起給予充分的自由,惹得大尊主勃然大怒,父子倆第一次幹架一觸即燃!


即便是現在的龍嘯都不是大尊主的對手,可想當年了。


結果可想而知,毫無懸念地輸得一敗塗地。


大戰之後,大尊主將龍嘯囚禁在神龍峰,對外宣稱少主閉關,同時放出狠話,想要自由不是不可以,贏了神龍大殿六大人老便可。


這一等,便是八年。


其實早在四年前,龍嘯就已經有打贏的能力,隻是沒有完全的把握,他不願冒那個險,萬一失敗了,也許就不會有第二次機會。


為了百分百的把握,四年時間又一晃而過……


忽然,一抹紫色的身影忽然衝了進來,對著他的背影焦急地問:“你要離開神龍峰?”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龍嘯的貼身侍婢,譚羽瞳。


回憶被打斷,龍嘯轉過身來,神色不怎麽好看,狹長的雙眸不悅地望向她。


見他不回答,譚羽瞳又道:“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龍嘯聳聳肩,滿不在乎道:“就是真的。”


譚羽瞳氣急,埋藏在心底的話就這麽脫口而出:“那我怎麽辦?”


龍嘯依舊是那副氣死人不償命的表情,說話完全不用經過大腦,張口就來:“什麽怎麽辦?”


譚羽瞳隻覺得一口血腥味湧上喉頭,她硬生生逼下那股惡心的味道,早已顧不得淑女形象,歇斯底裏道:“龍嘯,你把我當什麽了?我好歹也是神龍大殿首席大人的女兒,若不是因為你我怎麽可能來當這種低人一等的貼身侍婢?難道我的心思你還不懂嗎!”


這應該是譚羽瞳有生以來第一次直呼他名字吧?


龍嘯嘴角露出一抹邪倿的笑容,大步靠近譚羽瞳,逼得她步步後退。


在他令人如癡如醉的狹長雙眸注視下,譚羽瞳在那浩瀚無垠的瞳仁中看到自己的模樣,胸口的小鹿砰砰亂竄。


就在她滿心歡心,等待對方回應的時候,猛地被一盆冷水從頭澆到腳。


隻見龍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