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大尊主】八年前(1/2)

八年閉關,雖然每越過一個台階他都會溜去黑甲軍中待上一陣子,但終歸待不了多久。這麽些年,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麽熬過來的,但好在不過過程如可坎坷,結果終究是好的,他終於可以天天膩在那丫頭的身邊了!


思及此,龍嘯禁不住喜笑顏開,思緒就這麽毫無預兆地回到了八年前。


那一年,他六歲。


那一年,他的父親當年剛坐穩大尊主寶座,龍空集團不論高層、光明黑暗二勢力還是三大財團都急需大換血,黑甲軍這一保護龍空高層的特殊軍隊自然也在其中。


那一年,黑甲軍舉行了史上唯一一次大規模招收民間孩童,作為儲備力量培養,就是這個唯一,讓他巧遇了那個小丫頭。


招兵廣場上,人頭攢動,不少家長帶著自己家孩子前來投靠,有的還不止一個,幾乎把家裏的適齡男孩兒全帶來了。


他們早就聽說黑甲軍戰士們個個驍勇善戰,隨便拎出一個放在民間都是一等一的人才,況且一旦入伍那是吃住全包的,還可以補貼家用,何樂而不為。


忽然,人群中才傳來一個不和諧的聲音,“去去去,一邊兒待著去,女孩子家家的不好好在家學女紅跑這來幹嘛?”


一個粉雕玉逐的女娃娃被一個招兵點的小廝推了出來,略顯單薄的身形,白皙的皮膚,漆黑亮麗的柔順地披在腦後,小巧的巴掌臉上,五官不要太精致,隨便哪個人見了都會覺得這樣的娃娃跟著一群臭烘烘的男人廝混真是太可惜了。


女娃娃倒是一點不這樣認為,她氣得雙頰通紅,腮幫子一股一股的,大聲質問:“哪天招兵規則規定女孩子不能從軍的?”


小廝抬手指了一圈,“你自己看看,來這應征的都什麽人,有女孩子嗎?”


女娃娃看都不看一眼,“就算沒有又怎麽了,我就當那第一個啊,凡事都有第一次不是?看你年紀也不大呀,思想卻這麽古板!”


這麽老氣橫秋的話語出自一個還不及自己腿長的女娃娃口中,小廝哭笑不得,耐心地開口勸說:“小姑娘,黑甲軍可不是一般的軍隊,艱苦程度也非一般隊伍能及,且不說你能不能活著挨過新兵訓練這頭三年,就天天跟一些五大三粗的臭小子同吃同住這一點估計就夠你受的了!明知這樣我還讓你進來,你自己說說,這不是害你是什麽?”


小廝本以為這麽掏心掏肺的幾句話出口,小姑娘肯定知難而退了,哪裏想到她根本不拿這當回事,拍拍小胸脯自信心滿滿道:“若連這點苦都吃不了,我林歆還敢來投黑甲軍?放心吧,這都不是事兒!”


一個甜美無比的小姑娘出現在這種地方本就稀奇,再加上這麽豪氣的話語一出口,立刻把周圍人所有的眼光都吸引過來了。


“這小姑娘不錯,既有雄心壯誌又有氣魄,將來一定是人中龍鳳!”


“你看看人家姑娘都能這樣,帶你來報名還在家裏哭哭啼啼的,太丟我們老薑家的臉了,多向人家學學!”


“這年頭新鮮事還挺多哈,女娃娃不裹小腳來從軍了,真是長見識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