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北宮逸】一人一城(1/3)

一夜昏睡一夜夢,天剛亮,北宮逸就醒了,燒也退了。


他尋便周身,發現還有一塊貼身帶的玉佩可以典賣,立即上路尋找村落。


從當鋪出來,北宮逸找來個偏僻的角落將典當的錢均分成好幾份,分藏在鞋底、中衣內等好幾處,隨後找了家醫館處理好傷口,並要了接下來幾天的藥,又尋到馬市,挑了匹便宜的小馬,去集市備下日常必需品。


做完這些,北宮拍拍小馬駒,翻身一跨,上路了。


他決定離開,離開這個給了自己太多絕望又給過他最後一點希望的國度,開始新的生活。


下一站,東靖!


北宮逸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選擇去那麽遠的地方,似乎冥冥之中有一隻無形的手,將他推向那個地方。


一路向東南,一路奔波,渴了就喝點溪水,餓了就吞點幹糧和野果,累了就找個馬廄或是廢棄的房子過夜……


盤纏用得差不多時,他又將小馬駒賣了,繼續步行前進。


就這麽走了一路,北宮逸也不知道自己走了多少天,經過多少地方,在能賣的都賣了,盤纏早就見底多日之時,他終於來到東靖帝都。


巍峨的樓宇,喧鬧的街道,擁擠的人群,這座曆史悠久、經濟繁榮的城市帶給北宮逸強烈的視覺衝擊,他找了個視覺開闊的地方,趴在沿街的圍欄上,眯著眼打量著這裏的一切。


“你怎麽了?”


一個清脆的童聲從背後傳來,北宮逸回頭一看,隻見一個紮著羊角辮,個頭很小的女娃娃站在自己身後,嘴裏不知道吃著什麽。


北宮逸沒見過那吃食,往她手裏多看了兩眼,女娃娃大大的眼珠子咕嚕一轉,似乎明白了什麽,“你是不是餓了?”


女娃娃看著手裏的食物一臉為難,“可這個我已經吃過了耶……”


北宮逸總算明白過來,自嘲地瞅瞅自己,髒得都看不出原色的外衣,也不知道幾天沒有梳洗過,臉上自然也幹淨不到那裏去,再加上一路與小馬駒同吃同住沾染的怪味,感情這小娃娃把自己當乞丐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