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北宮逸】都沒有了(1/3)

北宮逸突然就跟發了瘋似地撲上去,抓住高個子就扭打起來,三下兩下居然把他推倒在地,一手壓著他,另一隻手朝他的蒙麵伸去。


看似文弱的書生居然有這等爆發力,真是讓人匪夷所思,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潛能?


“還愣住幹嘛?都給我上啊!”高個子一時間還真反撲不回來,見同伴們還傻傻站在原地,氣不打一處來。


同夥們似乎真是被北宮逸的反應嚇著了,被高個子這麽一吼這才反應過來,看形勢大不利,紛紛出手。


眨眼的功夫,就將北宮逸從高個子身上拽了下來,緊接著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嘭嘭嘭……”


好一頓亂揍,亂到連是誰出的拳還是腳都分不清了!


同伴們光打似乎還不解氣,邊打還邊大聲叫囂,每出一拳都要罵罵咧咧。


“連我們老大都敢打,你小子還真是活膩味了吧?”


“看著長得斯斯文文挺有學問的樣子,居然這麽沒眼力勁兒,就你這樣的還出來混,活膩味了吧!”


“小王八羔子,我看你還敢不敢不老實!”


……


打小混社會的孩子力量自然更大些,再加上人數眾多,這一頓亂揍比學堂裏的那次,有過之而無不及。


北宮逸這次沒有舊傷在身,更不用護著北宮冥,按理說有能力保護自己,可他什麽也不管,什麽也不顧,隻是拚命拉住高個子的衣襟,怎麽都不放手。


高個子掙紮許久未果,惱怒成羞,不知道從哪裏摸出來一把匕首,竟猛得就朝北宮逸的手心刺去!


“叱!”


曆刃穿掌而過,竟生生將他的手掌刺穿,直接紮在了地上!


“啊…”


北宮逸發出一聲慘叫,痛苦極了!


小夥伴們也是驚呆了,他們雖然幹過好幾票,但都是挑是單力薄的軟柿子下的手,嚇唬嚇唬就成了,從未見過血啊!


“要出人命了,要出人命了……”


有個膽小的失聲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