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插播愚人節勒個趣(1/2)

最近的日子波瀾不驚的,過得太安穩,某靜頗為不滿。


閑著無聊翻看日曆,容靜意外地發現今天居然是農曆四月初一!


這雖然跟現代的愚人節不是同一天,但好歹數字符號是相同的,於是乎,無聊的靜靜決定給生活加點料!


於是乎,寂靜的午後,靜靜院子裏就傳出了一陣幹嘔聲。


靜靜把下午茶噴出來之後,就作勢嘔吐起來。


這一吐,那還了得。


“報……主子,靜夫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壞了肚子,吐得很嚴重!”


孤夜白第一時間就收到消息,身影一閃急急就往神龍峰頂飛掠過去。


“報……少主,夫人她……她好像不舒服,吐了!”


小默默的第二個收到消息,在孤夜白前腳踏入院子,他後腳就到了。


父子倆都一臉焦急,而靜靜此時已經不吐了,躺著在院子裏的搖椅上休息,看上去似乎也沒怎麽樣。


然而,不管靜靜看上去是好,還是不好,孤夜白都是擔憂的。


“大夫怎麽還沒過來?”


他一邊問,一邊在容靜身旁坐下,蹙眉摸了摸容靜的臉。


婢女正要開口,容靜慵懶懶抬眼看去,“沒事,就是天氣悶,惡心。”


“都吐了還說沒事,翠玉還不快去找大夫過來?”孤夜白不悅說。


“我就是大夫,沒事,可能是東西不對胃口吧。”容靜又解釋。


“你吃什麽了?”孤夜白問說。


“喝了點茶,吃了些糕點,都是平素愛吃的,可……也不知道怎麽的就是突然反胃了,好奇怪呀。”


容靜說著,眼底閃過一抹狡黠,她想,她都說到這份上了,這家夥該也該猜到是為什麽了吧。


可是,孤夜白哪裏懂那麽多,執意讓翠玉去找大夫過來。


容靜攔不住,隻能隨她去了。


她原本打算騙一騙這對父子的,莫名其妙吐了,不都會想到有喜了嗎?


這對父子那麽聰明,怎麽就一點反應也木有呢?


小默默就坐在一旁,眨巴地萌萌噠的大眼睛盯著娘親看,好吧,他承認自己的注意力沒在娘親吐這件事情上,他直覺怪怪的,卻又說不出來哪裏奇怪了。


大夫還沒過來,孤夜白拉著容靜手,眼底盡是寵溺,“現在舒服點了嗎?餓嗎?”


“看到東西都想吐……這幾天都沒胃口。”容靜繼續努力,心想都把人騙來了,一定要他們上當!


“娘親,你不會是腸胃怎麽了吧!”小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