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北宮逸】東窗事發(1/3)

在場的孩子也是驚呆了,有的連看都不敢看,隻能拿手拚命捂著眼睛,嘴裏念叨著:“我什麽也沒看見,什麽也沒看見……”


公孫大學士更是震驚,連戒尺丟在一邊了,大步上前拎起北宮逸一通檢查,所見之處,滿目瘡痍。


“怎麽會這樣……”同樣是這句話,公孫明語氣裏透著更濃的不可意思!


淚水,就這麽無聲無息地從北宮冥雙頰上劃過,如珠線一般滴滴落在地上。


他是集萬寵於一身的北闕皇室嫡子,含著金湯匙出生,要啥有啥,就算是哭,也是扯開嗓門大聲嚎啕,從未如今天這般悄無聲息。


也許,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落淚。


原來,這就叫做心疼。


北宮冥怎麽也想不到,這輩子第一次觸及這個詞語,是在他的皇兄身上。


“冥兒聽話,這都是小傷,很快就會好的!”北宮逸無力地安慰著。


“你騙人!”北宮冥突然像發了瘋一般跳起來,“你真當三歲小兒什麽都不懂嗎?!”


這樣的質問聲,竟出自這個自打會走路起就顛兒顛兒地跟在自己身後的皇弟口中,北宮逸都不敢麵對這稚嫩的聲音。


太醫不是剛來過嗎,就給看成這樣?北宮冥氣絕,抬手抹了一把眼淚,使出渾身的勁要將北宮逸拖起來,“跟我去見母後!”


不,不可以!


北宮逸突然慌張起來,他不是沒反抗過,每一次反抗後,迎接他的都是更凶狠的打罵。


他至今都還記得很小的時候,那個唯一替他說過話的宮女,就是被母妃杖責至死的!


現在是他最最疼愛的皇弟,他怎麽都不能讓這個弟弟出事!


北宮逸趕忙用力拉住北宮冥,急急開口:“冥兒,你聽我說……”


“我不聽,我不聽,要說皇兄跟母後說去!”北宮冥小腦袋搖得跟撥浪鼓一般,直接打斷他。


淚水就這麽生生甩到北宮逸的臉上,北宮逸從未見這個弟弟哭成這樣,一時半會兒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隻能賴坐在地上。


北宮冥雙眼猩紅,狠狠地盯著公孫大學士,一字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