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北宮逸】怎麽這樣(1/3)

北宮逸這才呼吸到新鮮空氣,喘了好長幾口氣才緩過來,剛才將被壓得死死的,要不是公孫大學士及時趕到,他都快暈過去了!


公孫明氣得臉紅紅的,一見長公主的耳朵流血了,再看北宮冥臉上身上全是傷,頓時嚇得臉色都白了,顧不得其他,急急驚呼,“來人,來人,宣太醫!快,宣太醫!”


很快,一位頗為年輕的太醫趕來,一看見北宮流蘇滴著血的耳朵趕忙上前,無比迅速地攤開醫藥箱,迅速開始醫治。


“長公主,您千萬忍著點,不要動,您放心,微臣保證不會留疤!”年輕太醫邊救治邊叮囑道。


邊醫治還邊碎碎念:“也不知道是誰,下嘴那麽狠,真是太歹毒了!”


也不知道是自言自語呢,還是說給誰聽。


北宮流蘇像找著組織一般,嚶嚶地哭出聲來,完完全全一副受委屈的小媳婦模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多純潔賢良呢!


“流蘇姐姐,不哭了哦,哭花臉可就不好看了!”


“來,妹妹抱著流蘇姐姐,姐姐看不到太醫上藥也就不疼了……”


……


幾個平時跟在北宮流蘇身後的小姐妹立即跳出來安慰她,瞬間開啟苦情戲模式。


這麽好的表功機會,她們怎麽會錯過呢!


北宮冥嗤之以鼻,催促著:“好了沒有,還不趕緊給皇兄看看!”


年輕太醫不緊不慢地救治這北宮流蘇,“太子不要著急,凡是都要遵從輕重緩急嘛,這邊結束自熱就輪到四皇子了。”


他雖年紀不大,來太醫院的時間也不長,但是個玲玲剔透的人物,不然也會這麽快就成為董賢皇貴妃的親信。


演著親信的職,自然要唱親信該唱的戲。


年輕太醫無比細致地給北宮流蘇上藥包紮完畢,這才上上下下打量起北宮逸,隨即草草下定論:“四皇子傷得不重嘛。”


太醫隨意劃拉了幾下子,敷衍了事的處理,就起身告退了。


偌大的學堂頓變得十分安靜。


“通通給我回去抄兩遍《道德經》,明早檢查過了才許進學堂!”公孫明臉拉得老長,不出了心頭的火氣,他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