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嗯,很真實(1/4)

他俊朗的眉頭在攏著,卻很快漸漸舒展開,他長長睫毛在眼底投下一片陰影,好看極了,此時,似乎在顫動。


小默默已經到了娘親身旁,不用娘親多說,他都知道發生了什麽。


他瞪大了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目不轉睛地看著,他拉起爹爹的另一手來,緊緊地握住。


好緊張,好期待!


爹爹一定是就要醒了!


這一刻,他們才不管爹爹醒過來會是什麽反應,隻要他醒,隻要他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他們,這就夠了。


那長長的睫毛真的顫了,動作漸大,顫著顫著,終於……


孤夜白緩緩睜開了眼睛!


“爹爹!”


小默默迫不及待驚聲,也不知道是不是昏迷太久了,孤夜白的瞳孔有些失神,空洞。


小默默才不管那麽多,拉緊他的手,又興奮又激動,“爹爹!爹爹!”


孤夜白看了看小默默,視線緩緩移動,落在容靜臉上。


而容靜捂著嘴,激動,興奮都不足以形容她此時複雜的心情,她隻覺得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海枯石爛,滄海桑田全都倒退了回去,回到了最初的原點。


小默默沒有注意到他眼中的空洞,可是,漸漸地容靜卻注意到了,她害怕……


她好害怕他不排斥她了,卻不記得她是誰了。


她就這樣愣愣地坐在一旁,同是他對視,寧可時間在這一刻停留,也沒有勇氣往下走下去。


然而,就在這對視中,孤夜白的眼瞳卻漸漸地有了焦距,有了神彩,漸漸地……漸漸地映出了容靜那張憔悴的臉。


“靜兒……”


毫無預兆的,他開了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