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原來(1/3)

見孤夜白手中掉落了一卷東西,容靜連忙撿起來,展開一看,不由得一驚。


這卷東西裏有兩張紙,一張白紙墨字,一張竟是血紙,上頭全是梵文佛經。


這是……


容靜連忙坐直起來,而此時,小默默被擾醒了,他一見娘親手裏的東西,爬過來,“娘親這是什麽?”


“他袖裏掉出來的。”


容靜隨口回答,認真地看起來,血色的梵文佛經她是看不懂,但是,那白紙墨字她卻看得清清楚楚,這分明是譯文呀!


這不是別的,正是無名寺老和尚翻譯出來的血色佛經譯文,上頭清清楚楚記載著龍噬鳳的真相。


火金龍身上烈火煞氣,修羅烈火有荼毒天下的可能,是為禍害,而水鳳凰正是火金龍的克星。


因為,鳳凰水可以滅掉修羅烈火和烈火煞氣,正因為如此,火金龍對水鳳凰才有天生的排斥感。


唯有火金龍的烈火煞氣達到鼎盛的時候,火金龍才可以吞噬掉水鳳凰的力量,否則,他根本吞噬不了的。


容靜將譯文一行行看過去,足足看了三遍,而小默默卻看了不止三遍。


直到,容靜的手一軟,譯文和血色佛經都掉落在地上,母子倆才緩過神來。


原來……如此!


原來,這才是龍噬鳳是真正秘密呀!


當初林太妃說的,並不完整,其實不是龍噬鳳,而應該是鳳噬龍吧!


容靜看著孤夜白,突然都不知道說這個家夥什麽好了!


佛經譯文在他手上,那麽說來他,早就知道了龍噬鳳的真正秘密,他明明知道自己現在的勢力根本吞噬不了水鳳凰的,他還來招惹她!


所以,在水鳳凰逼近的時候,他就放棄了抵抗!


這個可惡的家夥,他是在找死呀


“娘親,爹爹他……”小默默抿著唇,立馬撲過去緊緊地抱著孤夜白,無奈,孤夜白還是沒有醒。


如果他醒來,看到小默默這樣抱著他,必定會很開心的吧。


容靜卻一動不動,內疚感早就占據了她的心,這個家夥與生俱來的排斥感並非他的本意,是他控製不了的,為什麽……為什麽她就理解不了?


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