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賴著你(1/2)

爹爹……


好久好久都沒有聽小默默叫過爹爹了,容靜緩緩抬起頭來,隻見孤夜白癱躺在一旁,不知生死。


她不知道秦川為孤夜白擋了那一擊,能減少多少力量,也至今不清楚,為何麵對水鳳凰的力量,孤夜白到後麵竟失去了所有抵抗,如果他後麵有所抵抗的話,未必會落得這個下場。


之前,容靜嚇壞了想都沒有想過,如今,她也無暇多想,看著孤夜白蒼白的臉,她的心抽疼得厲害,她很清楚自己無法再承受任何打擊了,有種瀕臨崩潰的感覺。


小默默不敢,她也不敢呀。


小默默揪著娘親的衣角,抿著唇,催促。


容靜看著他,很想很想搖頭,卻又辦不到。


這個時候,她必須給予小默默力量的,再害怕,再辦不到,她都必須鼓起勇氣來呀!


默默隻是個孩子,她必須堅強。


終於,她一手握住了小默默冰涼涼的小手,柔聲道,“默默,乖,沒事的,一定沒事的。”


她的聲音沙啞,卻充滿了力量。


沒事的,她也是這麽告訴自己的。


她朝孤夜白一步一步爬過去,距離並不遠,卻似乎穿越了整個世紀,從生命的開端直到盡頭,從相識的起點,直到再也無法相忘。


她來到孤夜白身旁,跪坐在一旁,而小默默一動不動,原地坐著,心驚膽戰看著。


鬥了那麽久,如今安靜下來,她近距離看他,這才發現他瘦了好多好多,足足瘦了一大圈,眼底有一圈深深的凹痕。天知道,這一年來,他到底是怎麽過的?


其實,隻要她認真一點點,哪怕是一點點,便早就可以看出他的形容憔悴。


她的心忍不住疼起來,手輕輕撫上他的臉頰,一觸到立馬就縮回來,這臉冰冷得可怕,都沒有一絲溫度,這讓她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容靜,勇敢一點,好不好?


手,顫得她怎麽都控製不住,可是,她還是又一次伸出去,這一回,她不再猶豫,直接伸到他鼻下去……


瞬間,她的手就僵了,不再顫抖。


有氣!


人還活著!


孤夜白,你一定很舍得放棄我和小默默,對不對?


容靜猛地轉頭朝小默默看過來,“默默,他還活著,活著!”


小默默立馬就站起來,飛衝過來,“真的嗎?”


容靜激動地拉著小默默的手去探鼻息,“是真的,對嗎?”


原來,她也不敢肯定,她都害怕自己出現錯覺了,而小默默這一探,終於是鬆了一口大氣,驚喜得一把就抱住了孤夜白,嗚嗚嗚地哭了起來。


活著便好!


不管怎麽樣,活著就夠了。


“娘親,我們回到爹爹身旁吧?”


“就算他們不要我們,我們也賴在他身旁不走好不好?”


“娘親,我不想失去爹爹,我們死賴著不走吧,娘親……”


……


這,才是小默默心底最真實的想法吧,你不要我,我也要賴著你,因為,我要你。


容靜連連點頭,爭那麽多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