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偏偏(1/2)

孤夜白睜開眼,卻見秦川攔在自己麵前,渾身上下爆發出無形的力量來,抵擋住容靜和水鳳凰。


而一旁,小默默也正飛身過來要幫忙。


孤夜白驚了,容靜更驚,容靜恨透了自己,誰能告訴她,怎樣才能讓這一切都停下來。


誰都沒有辦法,就在小默默撲過來的時候,秦川突然爆發出渾身的力量,厲嗬一聲,居然硬生生將水鳳凰給擊退了一步。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纏繞在容靜身上的水鳳凰身影一幻,居然還容靜合二為一,消失不見了。


刹那間,一切力量都消息,眾人淩在半空中,都戛然而止。


一切都結束了嗎?


秦川吐出了一口鮮血,不可思議極了,正要笑,誰知道,猛地一道力量從容靜身上爆發出來,直極孤夜白而去。


秦川想也沒想,又一次爆發出力量,挺身攔住!


可是,他根本攔不住,那道力量擊穿了秦川的身體,還是打在孤夜白身上。


而這一刻,容靜獲得了自由,秦川和孤夜白卻瞬間往下掉!


“爹爹,壞人叔叔!”


小默默大喊,追下去。


容靜怔怔著,狠不得扇自己兩巴掌,可是,她辦不到,因為她的手顫抖得很厲害,她毫不遲疑地追下去。


腦海一片空白,根本不敢想象後果,不敢想象那兩個男人會怎樣。


不管他們倆人誰都不要有事,好不好!


很快,他們就發現這個被水淹過的深淵不一樣了,好像比之前更深了好幾倍,根本就見不到底,而且越往下,降落的速度就越快。


再這麽下去,他們隻會越來越追不上孤夜白和秦川的,且不說他們現在是生是死,就算是活著,這麽高的地方摔下去,那是一件多麽恐怖的事情呀?


容靜急得失去理智,無法冷靜下來想辦法,而這個時候,小默默揮出了小蛛蛛,揪住了孤夜白。


“娘親,快!快點!”小默默大喊。


容靜這才過來幫忙,拉住小默默,往一旁懸崖飛去,一手拉住橫生出來的石頭。


小蛛蛛吊住了孤夜白,容靜卻一口氣都沒鬆,“秦川,還有秦川!”


她不敢去想,這個兩個男人會死,她堅信他們一定還活著,一定要把他們救上來。


小默默靠在橫生的石頭上,容靜還是使勁地往下,全身的力量都用上了,水鳳凰的力量也全都用上,勢如破竹般、瘋了一樣俯衝下去。


當她路過孤夜白身旁的時候,她選擇了不看,她不看,他就一定還活著,一定是這樣的。


一直往下,秦川的身影卻越來越小,容靜都害怕了,連連大喊,“秦川!百裏千川!你聽到沒有!”


秦川聽得到容靜的聲音的,可是,他好虛弱好虛弱,一點力氣都沒有,連回答都回答不了,他像是一片落葉,落入深淵。


他聽著容靜叫他的名字,尤其是叫他百裏千川的時候,他突然很想笑,這種感覺仿佛又回到當初初見的時候。


靜靜,第一次見你你居然在產子,這是多麽神奇的偶遇,注定一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