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這一刻(1/3)

“嘭”


水浪不斷撞擊著孤夜白的身影,他身上的火焰已經快滅了。


小默默哭得都快成淚人兒了,他並沒有像秦川那樣,注意到爹爹剛剛故意停住了火龍虛影。


他也不知道爹爹其實非常難受,其實也不願意排斥他們,他隻看到了爹爹七竅流血,快要沒命了。


這一幕,足以讓他原諒一切,哪怕爹爹曾經對他再冷漠,他都可以瞬間原諒了,他不要爹爹死,隻要他活著,活著就好!


而容靜,目瞪口呆地看著,她從來都不知道鳳凰水有這麽大的威力,她原本和小默默要找秦川的,可是到了這裏,就被滿山遍野的大水給吸引了,她並不知道這水是什麽水,就覺得這水對她一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此時此刻,看著生命漸漸被水浪吞噬的孤夜白,她怎麽都緩不過神來,而且,她也無法動彈。


隻覺得自己像是被一股什麽力量困住了,明明淩在高空,卻還想是浸泡在水裏的,渾身的幾乎都被水滋潤著。


突然,小默默大叫了一聲,“娘親,收手吧,不要!不要了!”


這個時候,容靜才被驚醒,而此時,孤夜白的身上的烈火已經完全消失了,像是失去了保護膜,整個人搖搖欲墜。


“不!”


容靜驚了,她驚呼起來,“不!不要!孤夜白!”


她原本要帶小默默去冰雪宮的,可是遇到了秦川,秦川在她耳邊跟她說了一句悄悄話,她想了很久很久,就帶著小默默來這裏找秦川了,她本想和秦川一起在佛經裏找一找龍噬鳳的秘密的。


因為秦川說,“靜靜,其實我寧可晚秋活著和勢如水火我反目成仇,再怨再恨,至少,人還在這個世界上。”


至少,人還活在這個世界上,還和你同在一片天空下。


再痛苦,至少偶爾忍不住思念了,還可以偷偷去看一看,看看他的樣子有沒有變,看看他在做什麽。


但是,如果哪天人沒了……


不!


不要他死,剛剛恨極了,寧可跟他同歸於盡,可是,當真正死亡降臨,她卻發現自己根本承受不住。


思及此,容靜雙手猛地一揮,收回了鳳凰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