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夫妻大戰(2)(1/3)

被小默默這麽一吼,容靜才從深深的絕望中回過神來,然而,她都還未來得及回答小默默呢,火龍劍氣便又瞬間從她身後逼近。


“誰都不許傷害我娘親,你也不可以!”


小默默暴怒,小小額頭上的青筋全都浮現了,他立馬甩出小蛛蛛想揪住天子劍,可是,強大的小蛛蛛在天子劍和火金龍的力量麵前,是那樣不堪一擊!小蛛蛛才剛剛靠近天子劍,就被那強大的劍芒給彈了回來。


而且,不僅僅是彈回來,而且被彈得老遠老遠,小默默都來不及鬆手,一下子就被小蛛蛛拽了出去,遠離了容靜,往懸崖下的大水裏跌去!


“娘親!”


小默默大叫,他抗不住那力量,很努力想挺身躍起,居然都辦不到。


“兒子!”


容靜驚了,身影如利箭一般飛衝出去,直追小默默。


幸好!


幸好還來得及,就在小默默跌落的時候,她一把將小默默撈起來。


小默默的臉色白得像一張白紙,雙眸都失神了,與其說容靜剛剛的絕望得徹底,還不如說小默默現在才是絕望得徹底。


沒爹爹了。


從這一刻開始,真的沒有爹爹了。


突然,他從娘親懷中衝天飛躍而上,直指孤夜白,怒聲,“我不要你了!不要了!”


排斥感,充斥著孤夜白的腦袋,疼痛,也同時充斥著他的腦海。


疼,是否意味著他在想,唯有他自己知道,他麵冷如冰霜,身子頎長地立在半空中,雙手負在身後。


麵對小默默的指責,他無動於衷,猶如一尊冰冷冷的神祗。


小默默怒極了,取出紫玉匕首,氣衝衝朝孤夜白而去。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容靜卻拉住了,她拉住小默默的手,非常冷靜。


冷靜得令人害怕,她將小默默帶到橫出的大石頭前端去,按著小默默的肩膀,讓他坐下來。


“乖乖在這裏等,不許動,明白嗎?”容靜的聲音冰涼如水,不得不說,連小默默都被震懾到了,自小到大就從來沒有聽過娘親這麽冷的聲音。


她說罷,輕輕在小默默額頭上落了一吻,便轉身,一步一步朝孤夜白走去。


“娘親……”小默默忍不住喚了一聲。


“我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