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夫妻大戰(1)(1/2)

秦川並沒有回到神龍大殿的主峰,其實他討厭的就是那個地方,自小就討厭,他有時候會想,如果當初雪大人沒有帶他到這個地方,或許,他現在還好端端的西陵皇宮裏呢!


皇族裏的紛爭,再複雜,也不如神龍大殿上的經曆來得痛徹心扉。


又或者,大尊主當初一把摔死繈褓中的他,雪大人沒有救他,他也早就解脫了,就不會遇到慕容晚秋了吧。


戀一個人,愛一個人,戀愛到了寧可這輩子從來沒有遇到的程度,這是為什麽呢?


不為什麽,隻因為抱著一絲希望,希望苦難的這輩子不要她一起經曆,下輩子隻和她分享歡樂和甜蜜。


我可不可以孤獨苦難一輩子,還一個有你的下輩子呢?


遠遠眺望了一眼那高高在上的神龍寶殿,如今已經是尊國的大殿,秦川拐了方向,往東邊的深淵而去。


大尊主就埋葬在那裏。


然而,到了東邊的深淵時候,秦川突然發現了不對勁。


天啊,這裏怎麽……


這個深淵是影族的老巢,在那個煩人的丫頭影夢蝶的老窩,秦川都快忘了那個丫頭了,但是,他記得很清楚,這深淵很深很深的,而且下麵還有一個很奇特的現象,下麵的水潭會自然消失,自然出現。


容靜說過,這深淵低下似乎還有一個巨大的地下水庫,所以一旦上遊發洪水,就會引起下遊地麵出現湖泊。


隻是,也隻是出現一個深淵地下的小湖泊罷了。


然而,此時此刻,秦川看到的哪裏還是深淵呀!哪裏還是深淵下的小湖泊,他眼前的,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山間水庫,像是群山包圍之中,藏著一片汪洋大海!


才多久沒見,這裏,什麽時候變成了這樣?


難不成大尊主的墓都被埋藏在水下了嗎?這些水,怎麽來的呀!當初影族禁地發洪水的時候,也沒有這麽高的水呀,眼前這水位,幾乎是淹沒了三分之二的深淵,水深得令人心驚。


這麽大的水,哪裏來的?


秦川不可思議極了,他將孤夜白放在一旁,愣愣地看著,也不知道為什麽,看著看著,竟有種要被這些水給吸引進去的感覺。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昏迷了幾日幾夜的孤夜白終於醒來了,他擰著眉頭站了起來,一看到山澗的茫茫大水庫,立馬怔住了。


他直覺這應該是幻覺,可是,定了定神在看,竟然還是水茫茫的一片。


水……


時隔一年他也沒再來過,這裏,居然悄無聲息變成這樣子。


這是怎麽回事?什麽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孤夜白走到秦川身旁,愣住的秦川這才發現他醒了。


“怎麽回事?”秦川問道。


孤夜白搖了搖頭,他認真往水下一看,可是,就在這個時候,那種感覺居然出現了!


排斥!


天啊,他居然這些水有排斥感,這種感覺,就好似對容靜的排斥一樣。


怎麽會這樣?


難不成,這些水……


難不成是這傳說中的漫天之海?和彌天火海相對立的一個傳說之地?


傳說,彌天火海之火的龍吐出的火,漫天之海的水是鳳凰留下的眼淚。


一年前,他埋藏大尊主的時候,這裏還是一個大深淵的,這些水是怎麽來的?


難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