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眷故地(2/3)

會來住在這裏。


這裏……他曾經就是這裏擁著那個女人入眠,有了第一個夜晚之後,便有了往後無數個夜晚。


相擁而眠,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他一想,頭就疼了,立馬丟了錦被,轉身就走。


他幾乎是逃著離開陌王府的,卻一路到了容家,那個女人的家,他落在花雨閣的陽台上,打開門來,看著空蕩蕩的房間,一看就是很久很久。


排斥那個女人,卻留戀她曾經住過的地方,這……算什麽?


誰能告訴他,不排斥又是怎樣一種感覺,誰能告訴他,怎樣才可以不排斥?


以前的事情,他記得清清楚楚,偏偏,就忘了不排斥是什麽感覺。


他在龍空之巔坐了一整年,想了一整年,也疼了一整年,他終於想到了這個問題,好奇起不排斥是怎樣的感覺?


這麽一個簡單的問題,他居然花了一年的時間,可悲的是,他竟還沒有察覺到反常。


火金龍的力量對於他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麽呢?


得了天下,失了她,也失了……自己?


這一夜,孤夜白並沒有離開,他在容靜的閨房裏住了下來,一住居然就住了好幾日。


住在那個女人的屋裏,卻不想她,這……又算什麽呢?


而這個時候,秦川已經到了帝都郊外的無名寺。


秦川打小就知道龍空曆代尊主都在尋找火金龍的力量,也知道大尊主一直都在搜集佛經,想在佛經裏找到秘密。


可是,他從來就沒有打過火金龍的主意,並沒有留心太多。


他來無名寺,隻因為他殺錢芊芊和場主大人的時候,撞見了一屋子的佛經。


他不知道從何找起,就到了這裏。


無名寺經過那一場屠戮之後,除了後院裏多了一座孤墳之外,一切並沒有改變,大佛被搬回原來的位置,屋舍還是破舊不堪,和尚還是一貧如洗,成日念經,心如止水。


哦,對了,無名寺的老住持老了許多,白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