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眷故地(1/3)

神龍大殿統一了雲空大陸之後,東靖也淪為了從屬國。


尊國的大君主是東靖的陌王孤夜白,可是,東靖皇帝並沒有撈到任何好處,他自己也心虛得很,成日提醒掉膽的,生怕孤夜白記舊仇,一生氣起來把他給怎麽樣了。


如此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孤夜白都還沒把他怎麽樣呢,他就自己先病倒了,如今東靖朝中,幾個皇子爭得是你死我活。


那一場混戰,除了險些被滅掉的北闕之外,損失最嚴重的莫過於東靖了,這一年來,哪怕東靖皇帝頒布了不少惠民利民,休養生息的政策,東靖國到處都還是很蕭條。


東靖帝都可以說是整個東靖戰後的縮影,到處都冷冷清清的,像是一座空城,而其中要數城中陌王府最為寂靜。


其實,早在東靖帝都還沒有沒落之前,陌王府就空無一人了。


隻是,之前忌憚著陌王的權勢,如今忌憚著大君王的尊為,哪怕這宅邸無人防守,至今依舊沒有人敢亂闖。


一道黑影閃落,孤夜白就落在陌院那閣樓屋頂上。


他麵冷如冰霜,冷眼看著整個院落,將一切盡收眼底,也不知道他在看什麽,似乎連一花一樹都要看得清清楚楚。


看了許久,他才坐下來,隻是,剛剛坐下,他便又站起,飛躍下來,打開了寢室的門。


寢室裏的一切如故,他似乎發現了什麽,眼底閃過一抹複雜,走進去。


他已經忘了最後一次睡在這裏是什麽時候了,但是,那絕對是一年之前,然而,這滿地的狐裘卻絲毫沒有沾染上飛塵,似乎前不久還有人在這裏睡過。


他撿起了隨意散落在一旁的錦被,輕輕嗅了嗅,刹那間,他就蹙眉了!


好熟悉的氣息!


那個女人和孩子不久前一定在這裏睡過,而且應該是跟睡過好幾天,否則不會留下體香的。


這錦被上有那個女人專屬的體香,還有小默默的奶香氣息。


他隻要願意,隨時都可以知道那對母子在哪裏,他並沒有刻意找過他們,然而,他怎麽都沒想到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