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壞人還是那樣好(2)(2/3)

瞥了下麵一眼,坐了下來,小默默立馬跟著坐下,靠在他身旁,秦川又狐疑地看了他一眼,覺得好奇怪,這孩子怎麽這麽黏人了!


以前不是這樣的呀,以前這娃娃萌萌噠是萌萌噠了點,但是,也蠻傲慢的,曾經還一度討厭他很久。


容靜也坐了下來,看著小默默那開心的樣子,她眼底閃過了一抹苦澀,她知道,小默默其實壓根就還沒長大,他還想要爹爹。


巴木達趕到,卻沒有看清楚他們三人,在低下大喊,“來人是何方神聖,速速報上大名來!”


秦川嗤之以鼻,偏頭過去問容靜,“你們來這裏做什麽?”


“報仇唄。”容靜說得雲淡風輕、


這下秦川激動了,一臉認真,急急問,“誰欺負你了?”


“陳年爛穀子的事情了,我自己可以搞定的。”容靜笑道。


秦川聳了聳肩,“好吧,我守著,搞不定我幫你,我保護你。”


容靜手上有水鳳凰的力量呢,她要是搞不定他就更搞不定了!


而她唯一搞不定的就是孤夜白,秦川,搞得定嗎?


即便如此,容靜卻很認真地點了點頭,“好!”


秦川,如今,天底下也就隻有你這個壞人,會說要保護我了,這個傻瓜。


“孤夜白呢?怎麽沒跟你們一起來?”秦川隨口而問,雖然他隱居山林許久,但是一出山,各種消息還是聽得到的,孤夜白一統了龍空,建國“尊”,而大尊主已經死了,孤夜白給他立了墳,就在神龍大殿後山的深淵中。


他隻是路過沙國而已,來宮裏找一切高品質的泉水喝而已,他打算北上去瞧瞧那座墳,順帶去跟大尊主說點從來都沒有說出口的心裏話。


“他忙。”容靜淡淡回答。


“特別忙!”小默默隨後補充。


母子倆那模樣,任誰看了都不會發現異樣,而天下人也誰都不知道容靜和孤夜白之間的事情,就連龍空的長老們,陸長陵他們,也隻知道容靜和小默默突然離開了,孤夜白沒有找他們的意思,至於為什麽,他們完全不清楚,當然,大家都還是暗地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