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壞人還是那樣好(2)(1/3)

秦川並沒有注意到容靜那表情的異樣,他將小默默的小臉當玩具玩,揉過來揉過去的,小默默看著他,居然沒有反抗,任由其蹂躪。


漸漸的,秦川就發現不對勁了,才一年多沒見,小默默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溫順了呀?


他之前不是最不喜歡被人蹂躪他的小臉,還有最不喜歡他爹娘意外的人摸他的腦袋的嗎?


秦川狐疑的,一手揉了揉小默默軟軟的頭發,誰知道,小默默居然還沒有拒絕,埋頭在他懷裏人,似乎很享受!


呃……


秦川立馬一把推開了小默默,“容默,你……玩什麽把戲呢?”


有問題,這臭小鬼一定又先折騰他什麽了。


小默默看著他,嘿嘿而笑,特別萌,“沒啦,就是好久沒見到你,想你啦。”


“真的?”秦川不相信。


“假的。”小默默笑得更開心了。


秦川翻了個白眼,這才朝一旁的容靜看去,一樣是玩索地打量起來,“嘖嘖,我家靜靜真是越長越漂亮了!”


“咳咳!”


容靜險些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秦川這麽說,難不成她還在長身體不成?還越長越了?


她正要拿出當年那個紫色荷包來還給秦川,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沙國太子巴木達親自率領了一批侍衛從四麵八方又一次包圍了過來。


巴木達!


好久沒見到這個家夥了,想當初第一次見麵是在北闕的競拍場裏吧,那個時候秦川故意抬價,坑了小默默一把,幸好後麵還是秦川幫忙付了錢。


高達兩億的競拍場,那個時候,他們早就該想到秦川就是公子尊了,否則,誰能真一下子拿出五億的銀兩來呀!又有誰能有那麽大的麵子,讓摳門的場主大人手下欠條呢?


可是,當初他們後知後覺。


而那個時候,沙國太子和南詔太子雙雙被他們開出的高價被嚇昏了。


再見巴木達,容靜突然有種物是人非的感覺,想當初,傲慢的巴木達對孤夜白也是畢恭畢敬的。


秦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