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憐憫(1/2)

大尊主看著容靜,正要開口道出顧逸就是場主大人的真相,可誰知道,小默默卻突然猛地扯住他的黑袍,大哭起來,“你說啊!你快說……嗚嗚,我要恩人爹爹!我隻要恩人爹爹!你快說!”


大尊主下意識低頭看來,隻見小默默那稚嫩的小臉上滿滿的全都是淚水,那雙萌萌噠的雙眼倔強卻又無辜,令人心疼得不得了,他就像是個的找不到爹的孩子,可是,他爹不正在他身旁嗎?


“我要恩人爹爹!嗚嗚……我求求你了,你告訴我恩人爹爹在哪裏,好不好?”


“壞大叔,你告訴我恩人爹爹在哪裏好不好,默默好想他呀!”


默默……好想恩人爹爹呀!


恩人爹爹你現在……在哪裏?你可知道……小默默在哭,小默默在想你了?


看著哭得撕心裂肺的小默默,也不知為什麽大尊主一貫冰冷的心,像是被什麽東西狠狠的咬了一口似的,無端得就疼了。


這孩子和當初夜尊小時候是那樣相似,可是,夜尊太早熟了,夜尊即便被他鞭打得奄奄一息,也不曾哭過喊過一句。


然而,這孩子,卻終究還是個孩子。


任何一個要爹的孩子,都是還沒有長大的。


大尊主朝不遠處的孤夜白看了一眼,可是,那個家夥卻像是一尊冰雕一樣,負手站在那裏,對身後一動一靜全然沒有反應。


“我要爹爹!我要恩人爹爹……”


小默默哭著哭著,都混亂了“爹爹”和“恩人爹爹”,大尊主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哪一個了,這個孩子怕是被傷得很重很重吧,現在的他,比孩子還要孩子。


如果,現在就告訴他,他的“恩人爹爹”是一個背叛者,是一個陰謀者,甚至是他最最痛恨的敵人,這孩子受得了嗎?他會不會真的崩潰了?


大尊主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開始顧及到一個孩子的感受,但是,他發現自己竟已經狠不下心了。


任由小默默又哭又鬧,許久之後,大尊主終於開了口,“他還好好的,待本尊見到林歆,就告訴你。”


這話一出,小默默一愣,隨即就停止了哭喊,非常認真地質問道,“你不許說謊!”


大尊主並沒有多想,點了點頭,“好。”


小默默淚眼迷離著,眼淚都掉著,卻一臉倔強,伸出了小指頭,:“拉鉤!不許說謊!騙人不得好死!”


拉鉤?


大尊主看著他小小的小指頭,突然就笑了,揚聲哈哈大笑。


沒想到他活了這大半輩子,竟也有今日,和一個十歲的孩子拉鉤?這算是對一個孩子的承諾嗎?


他這輩子承諾過什麽人了?他這輩子說過多少真話了?


“好!騙人,不得好死!”


大尊主爽快地答應了,伸出他的手來,原本白皙修長的手指,卻是黑乎乎的一片,明顯是被灼傷的。


他的手指很長,很黑,小默默的手指很小,很白,兩個小指頭勾在一起,竟莫名得有種協調感。


拉鉤之後,小默默總算是放心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