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不要了嗎(1/4)

大尊主上了船,眺望前方,隻見遠處那對母子倆已經抱在一起了,天知道他們該有多傷心?


背叛,兒子背叛母親,丈夫背叛妻子,父親背叛兒子;這不是天下最無情無義之事嗎?


這,不正是他所想看到的嗎?


他要報複的是林歆,是孤夜白,容靜和小默默不過是犧牲品。


可是,當他看到遠處那一大一小,孤兒寡母孤獨的身影,竟動了惻隱之心,“夜兒,你不要妻兒了嗎?”


孤夜白還沒有上船,站在岸邊,冷冷道,“與你無關?”


大尊主一愣,隨即就笑了,“當然,本尊不過隨口問問罷了。”


大尊主想,他怎麽可能會動惻隱之心呢?多年前,他連心都沒掉了,他多問這一句,不過是想弄明白,孤夜白到底怎麽了,為何偏偏就對容靜和小默默如此冷漠。


是因為火金龍的力量?還是因為……這個小子原本無情無義之人,一直在利用容靜而已?


大尊主等著,原以為孤夜白會上船的,可誰知道,孤夜白並沒有上船,反倒是朝容靜母子走了去。


這……


大尊主眯起了那猩紅的眼睛,非常不解,然而,對這件事,他也充滿了期待。


孤夜白一步一步走來,眸光冰冷深邃,一如當初的陌王殿下,對任何人、任何事都那樣冷漠。


他止步,看著相擁在一起的容靜和小默默,眼底就連一絲絲情愫也沒有,他冷冷說,“上船。”


容靜和小默默是那樣傷心,直到聽到這熟悉的聲音,陌生的兩個字,母子倆才發現孤夜白在身旁。


小默默猛地就從娘親懷中躥出來,仰頭看著高高在上的爹爹,驚喜道,“爹爹!你……”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