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他就是(1/4)

看到孤夜白眼中的殺意,大尊主一時間沒明白過來,怔住了。


怎麽回事?


行屍走肉眼裏,怎麽可能會有殺意?是他看錯了嗎?


大尊主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孤夜白也算是他看著長大的,至寒之體得了火金龍的力量必定淪為行屍走肉,他的靈魂會被那強大的力量吞噬,他的身體隻能淪為困住火金龍力量的屍體。


可是,眼前這個人卻……


大尊主想自己一定是看錯了,可是,當他又一次認真迎上孤夜白冰冷的雙眸時,他便不得不承認,他所看到的是真實的,是事實。


“夜尊,你……”大尊主不可思議極了,可是,即便如此,他還是抱有一絲希望,因為,他解釋不了為什麽。


“我,如何?”孤夜白冷冷質問。


這話一出,大尊主最後的希望都幻滅了,無疑,孤夜白並沒有淪為行屍走肉,他眼中有殺意,他還可以如此冰冷地質問他。


這簡直……


“不可能!不可能!”大尊主冷聲,“不可能會這樣!”


這個時候,容靜緩緩朝大尊主看過來,“他到底怎麽了?怎麽了?”


“難不成……”大尊主似乎想到了什麽,卻又馬上否認掉,“不,絕對不可能!”


突然,鳳凰針乍現,煥發出耀眼的冰藍之芒,直逼到大尊主麵前去。


“告訴我,他到底怎麽了?”容靜怒意滔天,看大尊主這樣的反應,她知道,一定有問題。


“不可能!至寒之體得了火金龍的力量,絕對是會淪為行屍走肉的,除非他不是至寒之體!”至今,大尊主也沒有什麽好隱瞞的了。


行屍走肉?


“龍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