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有誰料想到(1/2)

“娘親,你快看你背後!”


小默默震驚地大叫,容靜下意識回頭看去,立馬嚇得都說不出話來,她背後居然是……


天啊!


火金龍!


無比巨大的火金龍,就像是彌天火海裏所有的火都匯聚在一起才幻化成了這條巨龍!又或許,彌天火海就是火金龍幻化而成的吧,彌天火海才會如此浩瀚?


今日,容靜和小默默總算見識到了何謂“巨”龍。


如果不是事先有所了解,容靜和小默默一定會認為眼前這條騰空的巨龍就是火金龍真身的,然而,實際上這是火金龍的虛影。


幾乎是占用了半邊的天,威嚴、雄偉、浩大,簡直就找不到最確切的詞匯來形容,從龍頭到龍身,龍尾,通身上下全都熊熊燃燒,似乎整片天都要燒起來了。


容靜和小默默看得目瞪口呆,一股敬畏之情油然而生,仿佛是對蒼天的敬畏,然而,敬畏之餘,也不知道為什麽,容靜竟然感覺到了一種隱隱的威脅。


這種威脅,漸漸地越來越明顯,讓她都不敢多看,不自覺地低下了頭,本能的排斥,不想多看。


不得不承認,火金龍單單虛影就比水鳳凰來得強大很多很多。


“娘親,爹爹他們呢?”突然,小默默大喊。


容靜這才緩過神來,對呀,孤夜白呢?大尊主呢?


小默默猛地站起了,四下尋找,這才發現他們居然還身處焚香島,隻是,整個島嶼的植被都毀了,光禿禿的,唯有那座屹立不倒的佛塔,告訴他們,這裏是焚香島。


人呢?


“爹爹!爹爹!”


小默默急了,火金龍的力量出現了,可是,爹爹呢?


還有,大尊主呢?他們不會是被彌天火海裏的大火給……


不,小默默不敢想,他從來就沒有想有朝一日會有爹爹,同樣的,他也從來都沒有想過有朝一日會再失去爹爹。


容靜也站起來,四下找尋,“孤夜白!孤夜白!你在哪裏?”


火金龍騰空翻滾,頭頂烈火熊熊,可是,此時容靜和小默默也顧不上那麽多了,他們開始滿島嶼的尋找。


爹爹比火金龍重要太多太多了!


焚香島其實不大,而且這時候植被都已經被燒光了,整個島嶼光禿禿的,跑幾圈基本是可以把整個島都找一遍。


他們分頭尋找,小默默慌張得就像是個孩子,不,他本就是個孩子,而容靜,竟也慌張得像個迷了路的孩子,小默默有小蛛蛛在手,速度比容靜快多了,


“娘親,快來!快來!”


突然,小默默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容靜以最快的速度趕到,誰知道,她看到的並不是孤夜白,而是……


大尊主!


隻見那一襲寬大神秘的黑袍癱在地上,看不到他一貫修長好看的雙手,也看不到他那雙已經剩下骨頭的雙腳,更看不到他猩紅如血,對世界充滿了恨意的雙眸,隻不過是一襲黑袍,癱在那裏。


不知道,是生、是死。


如果他死了,那孤夜白呢?無法想象!


如果他活著,那孤夜白就一定一定能活下來!


容靜和小默默再沒有什麽時候比現在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