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執念(1/3)

那是一雙玄黑的短靴,霸氣而神秘,一如大尊主本人。


隻見大尊主穩穩當當的站著,似乎也不怕火。


會不會,這裏的火其實一點兒都不燙,所以,孤夜白不怕火,也是正常的呢?


容靜這麽想,頓時安心了不少。


她看著大尊主的靴子,暗暗下決心,一旦得到火金龍的力量,她一定要掀起大尊主的黑袍來,看一看這個家夥到底長什麽樣子。


而孤夜白想的則是,他要問清楚,大尊主當年和母妃到底是什麽關係。


“燒起來了!”突然,小默默大叫。


隻見大尊主的短靴居然著火了!


天啊!


隻見火從靴子底下開始燒起來,很快,大尊主的雙腳就變成了熊熊燃燒的火焰,可是,出人意料的是,大尊主居然沒有逃,也沒有滅火,甚至,他一動不動在那裏站著,任由烈火灼燒雙腳。


別說容靜和小默默,就是孤夜白都看呆了,這個家夥,有病嗎?


直到那雙靴子被完全燒毀了,火才變小變沒了,這個時候,隻見大尊主的雙腳早就被灼傷成黑色,黑中透著斑駁的血跡,甚至不少地方一小片一小片的血肉不摸,真真摻不忍睹。


容靜倒抽了口涼氣,連忙移開視線不敢多看,再看下去她都覺得惡心。


小默默卻喃喃開了口,“你不怕疼嗎?”


稚嫩的聲音,在寂靜中響起,似乎透著孩子最真誠的關心,大尊主那猩紅的眸子微微一頓,刹那的迷茫,一點兒都不恐怖,反倒給人一種無法形容的純粹真實感,令人忍不住會想,如果那一雙眼睛不是猩紅色的,必定很漂亮吧。


無奈,那一抹一樣消失得特別快,誰都沒有察覺到,取而代之的還是恐怖血腥的紅,他狂佞地大笑起來,“這點疼,算什麽?”


這點疼,比起當年的疼痛來,又算得了什麽呢?


當年,他疼得一身的骨頭全都碎了!


背叛,他要親眼所見她的兒子,嚐到背叛之味!


火,在腳下燒,大尊主卻若無其事,“夜兒,走吧。”


“君耀月呢?”孤夜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