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注定的(2/3)

r> 怎麽回事?


容靜和小默默立馬飛躍上風帆,而此時,孤夜白已經上來了,正在遠眺前方。


“爹爹,怎麽……”


小默默還未問清楚,便被眼前的一切嚇呆了。


天啊!!!


那是什麽?


隻見就在前方的海麵上,出現了一個無比巨大的黑洞,大得小默默隻看了一眼,就不敢看,生怕會吸進去!


而容靜也連忙避開視線,嚇出了一身冷汗。


那是一個無比巨大的旋窩啊!幾乎占據了整個海平麵,怪不得距離那麽遠,他們這裏的水麵就如此不平靜了,他們的船隻就受到了吸力的影響。


太恐怖了!


別說他們一艘船,就算是十艘這樣的船聯在一起一旦再靠近一點點,抗不住那巨大的吸力,都會同時被吸過去,瞬間粉身碎骨的。


孤夜白冷冷地看著,卻也看得嘴角都抽搐了,這一路都風平浪靜的,沒想到在這裏直接就遇到了這麽一個大麻煩。


他遠眺周遭,就海浪的走勢看,以大漩渦為中心,要繞道而過,怕是沒那麽容易了,而此時天都快黑了。


“靜兒,看樣子我們不得不上島了。”孤夜白笑著說道。


容靜回頭看了一眼,突然意識到焚香島和那個大漩渦竟在正東方向同一條直線上,她總覺得很這二者很詭異,卻又說不上為什麽。


看了一眼天色,她也隻能點頭了,在天黑的情況下,如果再去繞路,天曉得會遇到什麽變故呢,天黑最容易遇到風暴,風暴一起,他們要控製船隻的方向就不容易了,到時候估計怎麽被拖入大漩渦的都不知道。


“走吧!”她點了點頭。


趕在天黑之前,他們回到了焚香島,在島嶼的另一側停了船隻。然而,他們並沒有下船,隻是拋錨過夜而已,畢竟,他們並不知道那艘船怎麽來的,島上又是什麽情況。


陌生的海域裏,一切都顯得神秘,他們也必須格外謹慎。


這一夜,孤夜白一宿未眠,坐在船頭守夜,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