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注定的(1/3)

怎麽會有船?


要知道,他們打從下海開始,就沒有看到任何外人了,有船那就代表有人呀!


會是什麽人?


就那船隻的樣子看來,也是一艘戰船,並非漁船。


這戰船是原本就停在這裏的,還是後來行駛過來的。


小默默連忙問,“娘親,會不會是大尊主?”


知曉這條路線的,除了他們,估計就隻有大尊主了,難不成大尊主比他們早到了一步?


距離焚香島還有一段距離,就隻看到一艘船的影子,其他的什麽都看不清楚。


再加上此時海麵上有些水霧,顯得霧蒙蒙的,就容靜看來,那船隻更像是加勒比海盜電影裏那種幽靈船,散發出恐怖神秘的氣息。


“過去看看?”孤夜白問道。


容靜和小默默齊齊點頭,橫豎他們都要過去的,就線路圖上的方向來看,焚香島是必經之地,要過了焚香島之後,往焚香島正東方繼續形式。


當然,他們並沒有上島的打算,所以沒有靠得很近,隻是,很快他們也發現了不對勁。


那艘戰船居然是靠岸的,就拋錨在淺灘上。


難不成船上的人上了焚香島?怎麽回事呢?


“要不要過去瞧瞧?”容靜的好奇心很強。


小默默扯著她的衣角,勸道,“娘親,還是別生是非了吧,咱們離目的地還很遠呢。”


容靜和孤夜白相視了一眼,兩人倒也沒有多考慮,小默默說的沒錯,他們離彌天火海還很遠,焚香島除了指引方向之外,並沒有其他用途,還是別在這裏耽擱了。


茫茫大海,他們就隻有一艘船,容不得出什麽差錯的。


孤夜白掌了舵,就從焚香島旁邊路過,繼續往正東方向行駛,小默默和容靜站在船尾,眺望遠去的焚香島,也不知道怎麽的,總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然而,沒行駛多久呢,原本穩穩前行的大船突然變得有些顛簸,要知道,他們這可是大戰船,一點點小風浪是撼動不了他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