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找到什麽秘密(2/5)

要地退下。


孤夜白卻又遲疑了,“顧逸留下,其他的都燒了。”


陸長陵不解,正要問,見主子一臉的陰沉,便什麽都沒說了,他實在不明白,主子為何不告訴靜夫人真相。


他憤憤地出滿去,才不管錢芊芊死活呢,一聲令下就全侍從全拉出去一把火燒了,然而,他自己卻抱起了一句屍體,不是別人,正是長孫紫夏。


長孫紫夏是孤夜白的師妹,同樣……也是陸長陵的師妹呀。


不知道陸長陵帶著那具屍體去了哪裏,他回來的時候身上沾了不少灰土。


陸長陵也發現了這裏的老住持和小和尚們被關起來,隻是,為了避免麻煩,他還是將人都囚禁在柴房裏,按時送水送飯菜。


孤夜白他們在這密庫裏足足呆了五天五夜,將密庫裏所有梵文佛經都找出來了,每一本梵文佛經孤夜白都一一過目過,包括那幾本帶血的佛經。


最後,一本佛經把孤夜白放在了桌上。


見狀,小默默和容靜同時看過來。


“人龍的秘密?”小默默很驚喜。


“這是《般若經》”容靜特興奮。


孤夜白的雙眸布滿了血絲,五日五夜,容靜和小默默都還休息過幾個晚上,就他不眠不休,不斷地翻看。


孤夜白點了點頭,其實,就書名看這並非是《般若經》,至少他翻譯出來的不是,可是,書裏內容卻是記載人龍的秘密!


就手上的佛經碎片,還有大尊主的舉動來看,大尊主應該就是在找人龍的秘密,而《般若經》裏應該就有人龍的秘密。


孤夜白沒有推測錯,如果要說錯,那就隻能怪大尊主被顧逸騙了。


見孤夜白點頭,容靜和小默默就更加興奮了,連忙湊過來。


“爹爹,快說!快點!”


孤夜白翻開了佛經,驚喜之餘,眼底閃過了一抹擔憂。


見他那表情,又看上頭密密麻麻全都是梵文,容靜和小默默看得頭都暈了。


“到底怎麽回事!”容靜急了。


“這確實是人龍的秘密,隻是,沒想到會這樣,事情有些麻煩。”孤夜白淡淡道。


“到底是怎麽回事,老爹,你說呀!”小默默實在忍不住,連“老爹”二字都出來了。


如果是平素,孤夜白一定會嗬嗬大笑的,隻是,眼前的佛經讓他笑不出來。


“人龍……便是人,擁有龍之體的人。”孤夜白淡淡道。


這話一出,容靜和小默默皆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