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找到什麽秘密(1/5)

沒有人比孤夜白更清楚容靜和小默默有多怨恨告密的場主大人,其實,在場主大人還沒有告密的時候,容靜和小默默就恨之入骨了,當初在萬滅山爭奪紫玉冰晶的時候,場主大人可沒少刁難過這母子倆,那個時候開始愛記仇的小默默就一直耿耿於懷。


雖然不是他們親手殺掉場主大人的,可是,場主大人死在秦川手下,也讓這母子倆非常開心。


看著他們解氣的樣子,孤夜白猶豫了,如果說出真相,告訴他們場主大人就是顧逸,就是北宮逸,容靜和小默默會是什麽反應呢?


必定是不解氣的,不解氣不打緊,孤夜白更擔心的,更不想看到的是他們會難過。


一樣沒有人比孤夜白更清楚容靜和小默默有多麽相信顧逸,母子倆都把顧逸當作一家人,尤其是小默默,除了他這個親爹之外,如果一定要讓他認一個爹爹的話,那顧逸必定是首選。


孤夜白還記得,當初在龍空大殿,小默默拒絕他時的態度,是那樣的堅決,即便是有了親爹爹,他一樣要叫顧逸恩人爹爹。


如果,他現在說出了真相,麵對場主大人的死,不管是容靜和是小默默都不會有複仇的快感,隻會有難過、傷心、失落。


為何要去揭穿一個已經死去的人的秘密,來讓妻兒難過,一輩子都耿耿於懷呢?


孤夜白猶豫了許久許久,終於還是收回了手,就當眼前這張清俊的臉就是場主大人的真實麵容吧!


就讓場主大人就是顧逸這個秘密,永遠地埋在他心底吧!


雖然,他非常不樂意,但是,他還是緘默地做出了這樣的選擇,隻為讓容靜和默默少一份怨恨,少一分傷心。


“找佛經吧。”孤夜白淡淡道。


小默默又踹了場主大人的屍體一腳,才開始尋找,很快,他們一家三口就將顧逸周遭的梵文佛經都找出來,放到一旁去,大略估計起來應該有一百來本。


“爹爹,這幾本全是血,還要嗎?”小默默問道。


“當然,放一邊吧,先別動,幹了再看。”孤夜白淡淡道,那些帶血的佛經濕漉漉的,上頭全都是顧逸的血。


不知情的小默默和容靜聞著惡心,而孤夜白看著,卻是一臉複雜。


沒一會兒,陸長陵就帶人過來清理屍體了。


“主子,那幾具屍體要怎麽處理?”陸長陵低聲問。


“都燒了吧。”孤夜白淡淡回答,他知道陸長陵問的是長孫紫夏和錢芊芊,還有……顧逸。他也知道錢芊芊未必已死,隻是,他並不在意那麽多了。


“是。”


陸長陵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