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殺戮(2/3)

去,檢查了幾具屍體的傷口,容靜和小默默追過來。


“是紫玉長劍的傷口。”孤夜白非常肯定。


“秦川?”容靜震驚了。


突然,小默默大叫一聲,“娘親,你們快看!”


孤夜白和容靜循聲看去,之間大門裏,佛堂中,一地的屍體,血流成河,巨大的佛像分明先移動過。


小默默不自覺抬頭看去,隻見佛像掉漆掉色,容貌斑駁,那細長的眼睛往下看,似乎高高在上看著人間屠戮。


小默默無端的一嚇,立馬就收回了視線。


佛尊麵前,如此殺戮,別說小默默,就是容靜和孤夜白都不可思議。


“劍口都是一樣的!”孤夜白淡淡道。


“所以這幫人都是壞人叔叔殺的?”小默默狐疑了,卻隨即想起來,“爹爹,壞人叔叔說過他要報仇的,他要找錢大人和場主大人報仇的!”


容靜和孤夜白都心中有數,隻是,秦川報仇了嗎?


有些屍體還熱著,估計秦川離開不久,他又去哪裏了呢?能一口氣殺掉這麽多人,想必那家夥恢複得還不錯。


隻是,身體恢複了,他的心恢複了嗎?


他還會回到神龍大殿去嗎?


容靜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對於秦川,她心裏一點兒底都沒有。


孤夜白正要繞到佛像後麵去瞧瞧,誰知,就在這個時候,屍體裏突然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動靜。


“有人!”小默默驚聲。


容靜第一個過去,踹開幾句屍體,竟見……竟見一件熟悉的女人。


說熟悉,那是因為那一身衣裳而已,因為,這個女人的臉基本是毀了,不是毀容那種,而是毀滅那種。


五官全都沒了,天曉得她經曆了什麽呀,眼珠子沒了,鼻子都看吧到了,就剩下嘴巴,於血肉模糊中張得大大的,大口呼吸。


“錢大人!”小默默也一眼認出這身衣裳。


錢芊芊五官都毀了,但是耳朵還好好的,周遭的一切,她聽得清清楚楚。


她原本就苟延殘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