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殺戮(1/3)

還沒到無名寺門口,孤夜白就止步了。


容靜見狀,以為他是心有感慨,如果不算當年舞坊的事情,這個無名寺算是他們第一次有交集的地方吧。


當年,她在回容靜之前,把小默默寄放在這個寺廟裏的,一點兒信息都沒有留下,卻偏偏撞見了孤夜白,這家夥將小默默收為義子。


“你當初怎麽會抱默默的?”容靜笑著問道,小默默並不是很清楚這裏發生的事情,他狐疑地朝爹娘看去。


誰知,孤夜白並沒有回答,而是一臉謹慎,“容靜,很濃的血腥味,你聞到了沒有?”


這話一出,容靜就驚了!


血腥味?


距離還有些遠,她並沒有察覺道,但是,孤夜白既然這麽說,那就絕對不會有錯!


難不成是無名寺中必有殺戮?


他們是收到密函趕過來的,財團在這裏發現了佛經密庫,並且派人進駐調查,重傷的大尊主極有可能會躲到那裏來。


這裏有殺戮,不太可能吧,除了他們,還會有誰能追到這裏來?


“過去看看!”


“嗯!”


一家三口提高了戒備,小心翼翼往寺廟裏走,一進門,容靜和小默默立馬就嗅到濃濃的血腥味,都驚了。


寺廟的院子裏空蕩蕩的什麽都沒有,帝都郊外的寺廟大多香火旺盛,年年占地擴建,這間無名寺是個例外,隱藏在荒山之後不說,且不說擴建,多年來就連翻修過都沒有,基本不會有香客來。


孤夜白當年也是偶然發現這間寺廟的存在,據他了解,這寺裏隻有一個老和尚和幾個小沙彌而已,誠心禮佛,研習佛經,過這粗茶淡飯的日子。


孤夜白當然也翻看過寺廟裏的佛經,隻是,他並不知道這寺廟下麵會有一個巨大的梵文佛經密庫。


空蕩蕩的庭院對於這寺廟來說,是正常的,如果不是血腥味的話,誰都不會發現異樣,隻是那血腥味太濃了。


容靜她們循著血腥味一路到了正佛堂,還未進門,就看到門口躺著好幾具屍體,全都是一劍封喉。


孤夜白連忙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