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再也不能(1/5)

錢芊芊五官盡碎,臉蛋血肉模糊,卻沒有死,她躺在血泊中苟延殘喘,除了疼之外,腦海一片空白。


她知道自己不會死,可是,她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活下去。


活下來的,才是最痛苦的……


公子尊不會再殺她,此時,公子尊就站在密庫門口,看到裏頭一雙雙顫抖的腳步。


人,還挺多的。


下密庫的台階不淺,公子尊站在門口還隻能看到下麵人的雙腿,看不到臉,他也不知道下麵還有什麽人。


他離開龍空大殿就直接到三大財團調查了,天下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大尊主,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大尊主一定會在三大財團,而錢芊芊也一定會在。


他一路查到帝都,跟蹤一大批和尚到帝都,卻始終沒有見到場主大人,甚至,跟蹤錢芊芊到了這裏,還是沒有見到場主大人。


他也不知道場主大人就是那個他不曾放在眼中,放在心裏的書生顧逸。


他去過光明勢力,沒找到人,他不過是順道過來地下密庫瞧瞧而已,瞧瞧大尊主到底發生了什麽秘密,瞧瞧場主大人會不會就在這裏。


一步一步,他往下走,而隨著他的腳步聲,下麵的人顫抖得更厲害了!


要知道,下麵的人,除了長孫紫夏,可全都是手無縛雞之力的人,長孫紫夏不過是個廢物,她怎麽抵得過公子尊?她也害怕著呀!


終於,公子尊走完了所有台階,就站在和眾人一樣高的水平線上,滿屋子的人,全都膽戰心驚地看著他,一個個麵露恐懼之色,東方鳳兮躲在長孫紫夏背後,長孫紫夏手握長劍,卻遲遲不敢出手!


公子尊將眾人一一掃視過去,最後,唇畔泛起了一抹非常滿意的笑意。


很好,得來全不費工夫。


他看到了!


就在一屋子惶恐的人群裏,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熟悉的麵孔!


打滿補丁的長衫,滿臉的胡渣!


他就坐在那裏,坐在一大堆佛經中,手裏緊緊捧著一本佛經!


偌大的密庫裏,一切都是寂靜的,就隻有他的手一直在動,一直在動,翻翻翻,他一直都在翻,那雙如雪域高原般清澈得令人憐惜的雙眸,也在動,一目十行,一直看一直看!看看看!


錢芊芊已經死在外頭了,全場的氣氛緊張到了極點,可是,獨獨他一個人沒有察覺到,從方才傳來打鬥聲開始,他就沉浸在手中這本《般若經》中。


他找到了!


他壓抑著內心的狂喜,瘋了一樣用生命在翻看,專注得忽視了周遭的一切。


《般若經》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