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活下來,才最痛苦(1/2)

天啊!


是他,公子尊!


錢芊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家夥不是死了嗎?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隻見他身著金色軟袍,奢華尊貴,麵帶金色蝶形鏤空麵具,光潔的下巴輪廓幾乎完美,再看他手持紫玉長劍,紫色的劍芒熠熠生輝,流光溢彩。


如此上仙一般的人物,此時此刻卻渾身上下充滿了殺氣,仿佛從屠戮地獄裏走出來的墮天使。


他的周遭,早就是一片血泊,所有的侍衛,不管是大尊主座下的,還是錢芊芊雇傭的全都無一幸免,全軍覆沒,幾乎全都一劍封喉。


鮮紅的血跡飛濺在他金色軟袍的袍角下,一絲一縷的,好似妖嬈綻放在裙角的血花。


錢芊芊估計打鬥還在門外,不會這麽快打到裏頭來,她原本打算上來瞧瞧,讓侍衛趕緊把密庫的門關死的。


可誰知道,此時此刻,公子尊就站在距離她不到十步的地方,狹長的雙眸冰涼涼地看著她。


錢芊芊頓時一個激靈,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她想逃,甚至想喊救命,可是手腳動不了,就連嘴巴都動不了!


她害怕容靜,卻更加害怕這個要似妖實是魔鬼的家夥!


要知道,當初就是她向大尊主告的狀,捅出容靜和小默默的事情,公子尊才會被大尊主嚴懲。


當初,在院子裏,公子尊一腳踹飛了她,如果不是大尊主攔著,她早就死在這家夥的腳下了。


不!


太可怕了!


他走過來了,他要做什麽?


錢芊芊嚇得臉色全部變成青紫色,她不想再和公子尊對視,可是,此時此刻,她就連眼珠子也動彈不了了。


嗚嗚……誰來救救她啊!


公子尊一步一步走來,長劍劍尖拖在地上,發出尖銳刺耳的聲音,聽得密庫裏所有人的心都跟著砰砰砰亂跳,卻一人敢出來救場。


而錢芊芊帶出來的侍衛,也都被公子尊的殺氣震懾住了,全和錢芊芊一樣。


一步一步,他走過來了,越來越靠近錢芊芊了!


錢芊芊努力地想張口,想大喊,可是,當她終於張開口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根本喊不出來。


這是嚇恐懼到了極點了吧?


突然公子止步,距離她一步之遙,冰冷的視線始終直逼入她的眼眸。


錢芊芊看得是那樣清楚,眼前這個人,就是個惡魔!


突然,劍芒一閃,錢芊芊都看不清楚公子尊有沒有動,隻聽到身旁所有侍衛倒地的聲音。


死了?


死了!


幾乎是同時,公子尊邁出了一步,逼近錢芊芊,幾乎同她鼻目相對。


終於,錢芊芊倒抽了口涼氣,隨即尖叫出聲,“啊……啊……啊……”


刺耳的聲音,足以劃破長空,她原地站著,就隻知道喊了。


公子尊眼底閃過一抹不耐煩,冷不丁揚起一巴掌狠狠救扇了過去。


說什麽好男人不打女人,那都是要看對象的。


一巴掌,甩得錢芊芊整個人都飛出去,刺耳的尖叫聲終於停止了。


錢芊芊撞在佛像上,隨即摔落在地上,趴著。


公子尊瞥了地下密室入口一眼,並不以為然,繼續一步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