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金影,是誰(2/3)

閑適的大尊主這才放下茶杯,慢慢打開信函,誰知道,一見了裏頭的內容,他的手突然就僵了。


見狀,錢芊芊的心跳咯噔了下,險些停住,能讓大尊主這般反應的,一定是極好的消息吧!


難不成有《般若經》的消息了?


“尊主,是不是……”錢芊芊驚喜地問。


大尊主居然不避諱,直接將信函丟給她,大笑道,“帶顧逸過去,馬上!”


錢芊芊看了信函,這才知道,藍氏家族的人在帝都郊外一座無名詩裏找到了一個巨大的地下藏經寶庫,裏頭有梵文佛經無數,藍氏家族已經帶了不少和尚過去翻找了。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呀!


前幾日三大財團也找到不過佛經密庫,卻都不是梵文的,沒想到在這個節骨眼上居然找到來梵文藏經。


錢芊芊暗喜得不得了,她正愁著沒借口逃走呢,這下,好了!


當然,她還是假惺惺地詢問,“尊主,顧逸的人質,屬下帶他走,那你這邊……”


大尊主這才轉頭朝她看過來,眸光幽幽,“與你無關!”


錢芊芊嚇了一跳,隻覺得自己似乎觸到了什麽逆鱗。


看這樣子,大尊主似乎有留下的意思,隻是,他留下做什麽?難不成他還有對付容靜和孤夜白的辦法嗎?


雖然不解,錢芊芊也不敢再多問了,立馬領命,“屬下遵命,馬上就走!”


“尊主,屬下也去,一定盡力協助顧先生!”長孫紫夏連忙出聲,曾經巴不得天天見到孤夜白,可是如今,她卻隻想躲。


“屬下護送紫夏過去!”東方鳳兮也跟著出聲,她也得逃呀!


大尊主和容靜他們怎麽鬥,都是大尊主的事情,她留在這裏,難免會被殃及,見大尊主沒出聲,長孫紫夏和東方鳳兮也顧不上那麽多,悄無聲息地跟在錢芊芊後麵走了。


明日便是約定之日,大尊主真打算等容靜他們來嗎?


顧逸送走了,大尊主拿什麽牽製容靜和孤夜白呢?


幽幽紅眸,沉斂著緘默,他舉手投足之間盡是優雅,舉杯飲茶,卻似飲酒,悠然自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