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金影,是誰(1/3)

三日很快就會過去的。


大尊主和容靜約定的日子,拿紫玉冰晶交換顧逸的性命,地點就在東靖帝都顧府。


隨著約定日期的逼近,大尊主卻沒有什麽打算,更沒有離開的意思。


反倒是錢芊芊等人,全都惴惴不安,焦急地等待著。


她們原本以為大尊主會布置陷阱,等容靜他們來的,可誰知道,大尊主卻什麽都沒有做,都這個時候了還在閑適地喝茶。


那天晚上,天象異常,分明是有人得了水鳳凰的力量,雖然大尊主沒有說是誰,但是誰都猜得出來,此人極有可能就是容靜。


大尊主為何要這麽冒險呢?


如果真是容靜,那連大尊主都不會是他們夫妻倆的對手呀!


此時,大尊主就坐在書房門口的院子裏喝茶,錢芊芊、東方鳳兮、長孫紫夏全都在一旁侯著,一個個心驚膽戰,要知道,她們三人全都和容靜夫婦有仇呢!


一旦失去大尊主這個靠山,她們就完蛋了!


難不成,大尊主真的打算和容靜夫婦麵對麵交易嗎?又或者大尊主早就有什麽安排了呢?


終於,錢芊芊忍不住了,怯怯問,“尊上,明日便是約定之日了,你打算……”


大尊主閑適得聞著茶香,似乎沒聽到錢芊芊的問題。


錢芊芊回頭朝東方鳳兮和長孫紫夏看去,東方鳳兮和長孫紫夏也都心急如焚,卻不樂意給錢芊芊台階下,兩人任由她看都默不作聲。


錢芊芊眼底閃過一抹恨意,繼續道,“尊主,紫夏小姐擔心容靜來了會找她麻煩呢,想提前離開,你看?”


這話一出,長孫紫夏的臉上就黑了,立馬辯解,“我沒有!我願意留在這裏和尊上共進退!”


長孫紫夏一邊說著,一邊用手肘撞了東方鳳兮一下,東方鳳兮立馬就開口,“我也願意留下和尊主共同禦敵,不知道錢大人意下如何?”


錢芊芊深吸了一口氣,正要反駁回去,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一封來自藍氏家族的信函送到了。


錢芊芊連忙接過來,雖然她很想打開,卻還是先交給了大尊主。


慵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