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原諒,不需要了(1/2)

證據!


慕容晚晴需要的證據,這樣夠了嗎?


公子尊這一身的傷疤,這麽多年了都沒有消掉的,這是永遠都無法毀滅的證據。


這樣,夠了嗎?


老宮主和大長老看得連連搖頭,兩人都不敢相信會這樣!


這麽多年來,公子尊在她們眼中,就是一個絕情絕義的混賬東西,就是一個大騙子,騙走了晚秋的真心,騙走了晚秋的性命,也騙走了冰雪宮的至寶紫玉冰晶。


他怎麽可能……怎麽可能會被燒呢?


因為他要救晚秋嗎?所以,大尊主連他都一起燒了嗎?他對晚秋的心,是真的嗎?


“快,扶我過去看看,快!”老宮主驚聲,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著,都快要跳出心口了。


大長老也激動著,連忙攙扶,她們一走近,就看得更清楚了,身上,手臂上全都是烈火燒傷的痕跡。


那傷疤像是一道道肉瘤,浮出表皮,猙獰恐怖,甚至不少地方都是黑色的。


事實,就擺在眼前了!


“老宮主,這……算不算證據?”容靜哽咽地開了口。


老宮主沒回答,死死地看著公子尊一身傷疤,都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了。


“算不算?你回答我!”容靜怒吼。


老宮主這才抬起頭來,看入容靜憤怒的雙眸,她顫了顫雙唇,很想回答,卻終究不知道該說什麽是好?


“你回答我呀,公子尊是不是騙子?他還是不是?”容靜的憤怒,無法言表。


真相比她想象中的還要慘烈,這個家夥當年該有多盡力,甚至連性命都豁出去了,可是,這些年來,他卻背負了整個冰雪宮的憎恨。


他本就愧疚了,冰雪宮的憎恨令他更加愧疚!


終於,老宮主搖頭了,“不……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


除了重複這三個字,老宮主不知道自己還能夠說什麽。


如果公子尊撲入火海裏救晚秋的話,那麽,在被囚禁的時候,公子尊必定是有發出急件求救的!


公子尊是真心喜歡晚秋的,她有什麽權力卻責備這份真心實意呢?她應該全力相助的呀!


雪大人沒有說謊,小默默也沒有說謊,說謊的是……慕容晚晴!


當年如果她們能收到急件,晚秋就不會死,水鳳凰的力量,紫玉冰晶的秘密足以讓大尊主放過晚秋一條命!


可是……


老宮主猛地回頭看去,猩紅的目光直逼慕容晚晴,此時此刻慕容晚晴已經無話可說了!


她怎麽會想到真的有證據,證據就在公子尊身上呢?


見母親一步一步朝她走過來,她下意識就後退,可是,很快,大長老就落在她後麵,攔住了她的逃路。


“娘……”慕容晚晴下意識脫口而出。


“我沒你這個女兒!別叫我娘!”老宮主怒聲,隨即揚起一巴掌狠狠就朝慕容晚晴臉上甩去!


一時間,鮮血四濺,天曉得老宮主這一巴掌到底有多狠,多重。


慕容晚晴臉上的血沾滿了她的手,可是,她卻一點兒都不在意,冷不丁又是一巴掌,狠狠甩下去,“啪”!


慕容晚晴尖叫著,想從一旁逃,可是,大長老卻從背後擒住了她的脖子,大長老都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