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證據,怵目驚心(1/2)

死也不會認?


有意義嗎?


母親都哭成這樣了,作為女兒的慕容晚晴還說出這樣的話,還有意義嗎?就算拿出了證據,還有意義嗎?


容靜心下冷笑著,隻為她這樣的人感到悲哀,殺這樣的人,都髒她的手呀。


容靜和小默默都沒有回答慕容晚晴,她卻叫囂著,“我要證據,容靜,有本事就把證據拿出來,否則你休想挑撥我們母女倆的關係!”


“當年我守在門口,也一直等消息,根本就沒有什麽急件!沒有!你們是故意汙蔑我的!”


“容默,小小年紀就學會說謊,你……”


這話音還未落,突然,老宮主發飆了,一道淩厲無比的冰刃橫掃過來,力道之大,無異於是狠狠甩了慕容晚晴一巴掌。


慕容晚晴臉一側,這才閉嘴,隨即緩緩地朝母親看過來,隻是一迎上母親憤怒的雙眸,她就怯了,急急避開。


“你躲什麽?”老宮主開了口,哽咽的聲音平靜得令人意外。


一時間,周遭眾人全都安靜了下來,影夢蝶抱著至今還昏迷的秦川,遠遠在一旁看著,聽著,眼底閃縮著一抹憤怒。


世界都寂靜了。


卻,冷不丁的,老宮主陡然厲聲,“慕容晚晴,你躲什麽?”


這聲音又淩厲、又響亮,就如同驚雷一般,響徹眾人耳畔,令人所有人都瞬間驚醒。


好可怕!好凶!


慕容晚晴的身體分明一震,也嚇到了,然而,正是因為母親這份凶意,讓她感覺到了殺意。


不,她一定要據理力爭,哪怕隻有一點點希望她都要爭取,母親向來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她當年對姐姐就是這樣的。


“娘……”


突然,慕容晚晴哭了起來,眼淚落在血肉模糊的臉上,疼得她腦神經都疼,可是,她還是硬生生忍了,“娘……娘,你是我娘呀!晚秋是我姐姐呀,我怎麽會做出那樣的事情來,你怎麽可以懷疑我!就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你這麽懷疑我,嗚嗚……我死了算了,算了!”


雖然知女莫若母,可是,終究是血溶於水,慕容晚晴一聲聲“娘”喊得本來就非常難受的老宮主心腸寸斷。


她眼淚一直流,漸漸冷靜了下來。


見狀,小默默生氣了,直接衝到了老宮主麵前去,“老宮主,你不相信我的話嗎?我沒有說謊,雪大人確實是那樣說的!”


“你沒有說謊,可是……雪大人會說謊呀!你們怎麽可以憑雪大人一句話就懷疑我,雪大人是什麽東西?公子尊又是什麽東西,他當年就騙我姐上龍空大殿的,他怎麽可能會送出急件?”慕容晚晴立馬趁機提出質疑。


真真是不作死就不會死啊!


這句話徹底惹惱了小默默,“壞人叔叔不是騙子,他不是!雪大人說了壞人叔叔為了救晚秋小姐,自己都被燒了,如果不是雪大人及時將拉他出來,他也會被燒死的!”


“雪大人的話不可信,公子尊更不可信!”慕容晚晴說著,連忙看向老宮主,“娘,你好好想想,公子尊是什麽樣的人呀!他分明騙了姐姐,她是為了紫玉冰晶來騙姐姐,他怎麽可能還會救姐姐?還會送急件?這太荒唐了。”


為什麽慕容晚晴說出這樣的話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