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你敢威脅我爹娘?(1/3)

鮮血沿著銘長老的臉龐流淌下來,銘長老這輩子都沒有受過這麽大羞辱過,隻是,他依舊無視慕容晚晴,冷冷地看著大長老,一言不發。


大長老怔了,或者說她終於冷靜了下來吧!


可是,慕容晚晴的氣焰更甚,又甩了一劍過去,冷聲,“不還手是嗎?別以為我不敢殺了你們!”


銘長老還是不還手,硬生生挨了意見,依舊死死盯著大長老看。


“大長老你答應過我的,現在不動手,婚禮後過,我們不可能會有機會的!容靜不可能讓我娘殺了公子尊的,那狡猾的女人不可信!”慕容晚晴心虛著,大吼道。


終於,大長老避開了銘長老的視線,默許了慕容晚晴的做法。


慕容晚晴脖子流著血,唇畔也噙著血跡,一臉凶神惡煞,尤其一個母夜叉一樣,她又一次揮劍,眼底閃過一抹陰狠,毫不猶豫地劈下去!


“嘭!”


然而,就在她長劍劈斬下去的時候,也不知道什麽東西攔住了她,一下子將她的長劍反彈開,力量強大,再加上來的突然,慕容晚晴一不小心,劍都沒有握緊,揮了出去,“哐當”一聲落在一旁。


怎麽回事?


慕容晚晴下意識轉身,不可思議地看著落在地上的長劍,隻見她心愛的寶劍居然在慢慢的破裂,不一會兒,便四分五裂……廢了。


剛剛,是有人偷襲嗎?偷襲的力量怎麽可能會這麽大,勝過了她的劍氣,直接毀了她的劍?


“誰!出來!”慕容晚晴驚呼。


一時間,冰雪宮的人,包括大長老都警覺了,能這樣瞬間毀掉晚晴小姐長劍者,神龍大殿上的人屈指可數呀。


是容靜?還是孤夜白?


想到這個兩個名字,不少人都紛紛恐懼起來,大長老的臉色更的慘白慘白的。


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道小小的身影落下,就落在銘長老前麵。


他一手端著食盤,滿盤噴香的酒菜,一手吊著小蛛蛛,稚氣未脫的小臉上寫滿了滔天的怒意,陰鷙鷙地盯著慕容晚晴看。


小默默!


居然是小默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