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不需任何人操心(1/2)

就在慕容晚晴又一巴掌要朝影夢蝶甩下的時候,突然一聲怒吼從旁響起,隨即就見一頭大白虎淩空撲了過來。


慕容晚晴始料未及,愣了一下子,而就這發愣的瞬間,便讓大白虎偷襲成功,將慕容晚晴死死地撲在地上。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


大白虎立馬張開獠牙大口死死咬住慕容晚晴的脖子,與此同時,一頭大黑獅也飛躍過來,落在大白虎身旁,張口就朝冰雪宮的人怒吼!


“嗷嗚……”


一聲獅子哮,震動了整個山巔,一時間周遭風聲鶴唳起來。


見狀,所有人都愣了,尤其是冰雪宮的人,沒想到這兩頭獸王會潛伏在一旁,更沒有想到它們會聰明的到懂得偷襲。


如今,慕容晚晴被劫持了,怎麽辦?


大長老終於也停了手,轉身看過來,見狀,她大驚,立馬衝過來,隻是,她一靠近,大白虎就咬得更死,慕容晚晴忍不住疼發出一陣哀嚎。


“嗷嗚……你們要是敢過來,老白就咬死她!”大黑獅吼著,警告眾人,可惜誰都聽不懂他的意思,隻是看的懂大白虎的意思。


顧長老大喜,立馬充當兩頭巨獸的代言人,“大長老,想要保住晚晴小姐的性命,請你們馬上離開。”


誰知,大長老卻怒聲,“放開我家小姐,否則我一定會讓山下的人全都知道這裏發生了什麽!”


說罷,雙手握劍高高揚起,長劍爆發出一陣強烈的寒冰,對準了山下的神龍主殿。


銘長老等人不由得倒抽了口涼氣。


“大長老你不要太過分!”銘長老怒聲,就沒有見過這麽不講道理的女人。


“放開我們小姐!”隨即,幾個弟子竟跟著大長老一起揚劍。


要知道,她們這劍齊齊劈斬下去,不懂得地動山搖才怪呢!


神龍主殿那邊正熱鬧著,婚宴上觥籌交錯,大家喝得正開懷呢。


“你們放不放!”大長老又一次警告,似乎都將晚晴小姐的性命置之事外了。


誰知,就在這個時候,大白虎居然放開了慕容晚晴的脖子,一爪子按在她臉上,“嗷嗚……”得吼了一聲。


它的意思是,你們再廢話,我就毀了她的臉。


可惜,除了大黑獅,沒人聽得懂。


而且,慕容晚晴的脖子一被放開,她就大聲道,“大長老動手吧,為了替姐姐報仇,犧牲我不算什麽,我已經不是宮主了!留著我也沒有用!”


慕容晚晴多麽聰明呀,看到銘長老剛剛的猶豫,她就知道大長老的威脅是有用的,如今,她在這麽大義凜然的一說,銘長老隻會更加動搖決心。


“嗷嗚……老白他們好想聽不懂,我剛剛就說了,讓你去找小主子過來,你就是不聽!”大黑獅不滿的吼道。


它們倆剛剛躲在一旁,糾結了很久,糾結著是偷襲好,還是下山去找小主子好,還是一個留下偷襲,一個下山去找小主子。


糾結了好久,劍影夢蝶撐不住了,它們也隻能現身了。


“嗷嗚……現在跟我說這些有什麽用,我看就直接咬死這個女人算了,老子太討厭她了!血都是臭的!”大白虎怒吼道。


大黑獅又吼過去,“那你在撐一會兒,我去找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