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關鍵時刻(1/3)

沁姨一聽容靜這話就覺得不對勁。


“靜兒,我可警告你,你別想……”


無奈,沁姨的話還未說完,容靜就將紅蓋頭完全揭開了,急急問顧偌萍,“長孫紫夏還在嗎?”


顧偌萍扯了扯嘴角,嘿嘿笑了下,“如果用爬的話,應該沒那麽快走吧?”


顧偌萍把人家的仆從都毒死了,又讓人家滾落在山坡上,人家走得了嗎?


“爬?”容靜不解。


顧偌萍這才如實以告,容靜聽得哈哈大笑,相瞞寶石吊墜的鳳冠都顫了。


要她傻乎乎坐在這裏等到婚宴結束,等到天黑?好吧,她真心辦不到,她當然得趁這個時候去見一見老朋友了。


她一站起來,拉著顧偌萍的手,“走!”


“容靜!”沁姨生氣了。


“去去就回,保證一定會準時回來的。”容靜認真地承諾。


沁姨那臉黑得跟什麽似的,可惜,容靜將紅蓋頭丟給她,就要走。


“顧小姐!”沁姨大喊。


顧偌萍終究還是怯了,立馬止步,雖然她也很想跟容靜去惡心惡心長孫紫夏,可惜,她還是收斂了,“靜夫人,我自己去就好,我給她送飯菜去。”


誰知,沁姨卻道,“容靜你想去也可以,把那衣裳換了,萬一弄髒了怎麽辦?你晚上還得行洞房之禮呢!”


洞房之禮?


關衣服什麽事情呀?


容靜和顧偌萍這兩個沒有經曆過的人哪裏懂,紛紛疑惑不解,沁姨正要解釋呢,容靜顧不上那麽多,笑道,“我保證不弄髒,我得這樣去見一見長孫紫夏,才夠誠意!”


長孫紫夏要是聽到這話,會不會吐血呢?


沁姨都拿容靜沒辦法了,好吧,她心底也是蠻想容靜去收拾收拾那個紫夏小姐的,於是,她狠了心揮了揮手,“去吧,小心點,早點回來!”


這一天,注定是那麽特殊,這場婚禮,也注定是那樣特殊,容靜逃出了洞房,天曉得晚上她能不能逃得過呢?


嗯,先把這下午過了再說吧。


容靜和顧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