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打算什麽(2/3)

就大長老一人的力量,就是可以使出寒冰陣的,雖然威力沒有眾人一起布陣使出的大,可是,要攔住銘長老他們的腳步,還是辦得到的!


“大長老,你未免勝之不武!”銘長老一邊閃躲,一邊質問。


“我隻是來報仇的!”


這個時候,大長老怎麽會講道理呢?她也在傾盡全力,瘋了一樣揮掃出一陣陣寒冰劍氣,速度快得給人一種萬箭齊發的感覺,雖然不足以冰封住住銘長老等人,但是,也足以讓他們不斷閃躲,無暇救人了。


而這個時候,就在大長老背後,二長老,三張老,慕容晚晴還有其他弟子,將影夢蝶和秦川團團包圍住,一道道寒冰劍氣在影夢蝶周遭憑空出現,影夢蝶使勁地逃避,閃躲。


可惜,不一會兒終究還是被圍了半個圓的寒冰陣。


終於,影夢蝶也意識到自己根本不是這個陣法的對手了,可是,她不甘心啊!


“現在認輸,本小姐還可以放你一馬!”慕容晚晴冷哼。


“不可能!”影夢蝶最不缺的就是骨子裏的倔強。


她要緊牙關,猛地法力,身影閃動,快如閃現。


人呢?


慕容晚晴大驚,話音一落,便覺得身旁風過,她猛地回頭,隻見影夢蝶居然從她身旁逃了出來。


如果是大長老在的話,影夢蝶是絕對逃不出來的,但是,慕容晚晴畢竟是弱了點。


影夢蝶一逃出來,並沒有停留,毫不猶豫再一次往後山方向去。


可是,又一次將要成功逃脫掉的時候,二長老和三張老卻突然爆發出一陣寒冰牆,硬生生將她震了回來。


影夢蝶一腳踩回懸崖,另一腳踩空,站都站不穩。


突然,眼前的寒冰牆逼近,她眉頭緊鎖,咬著牙,又一次爆發出內功助力,逃!


身影一閃,落在另一邊,遠離了冰雪宮的人,可是,就在她落地的同時,一口鮮血就這樣毫無預兆的噴了出來。


其實,剛剛瞬間爆發救走秦川的時候,她已經消耗了不少力量,超出了自己身體的負荷了,再加上這麽高強度密集的攻擊,她哪裏承受得住?


這是過渡耗費內功的結果,此時此刻,無數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