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打算什麽(1/3)

劍氣大作,寒芒逼人,大長老的寒冰劍氣好似一道利箭朝秦川飛射過來,那速度快得所有人都緩過神來,即便緩過神來,也來不及出手相救!


眼看著,寒芒劍氣直逼秦川的腦袋!


可是,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聽感覺一陣風過,隨即,“嘭……”一聲巨大的響聲,秦川坐著的地方被硬生生擊出了一個窟窿,而秦川,早已不見人影!


這……


所有人都又一次被震驚到了,這窟窿好深好深,試想想,方才拿到寒芒劍氣如果是劈斬在人頭上,整個人豈不得支離破碎了,屍骨無存了?


大長老這……太狠了?


秦川呢?


眾人緩過神來,四下尋找,這才發現影夢蝶攙扶著早已暈迷的秦川,就站在懸崖邊上,離得遠遠的。


她的臉色慘白慘白的,很明顯,這一回她應該是傾盡全力的。


“臭丫頭,你確定你要多管閑事?”慕容晚晴立馬冷聲質問。


影夢蝶毫不退避,冷聲反問,“賤人,你確定要趕盡殺絕?趁人之危,你真不要臉!”


“你!”慕容晚晴眯起了雙眸,拔劍直指,幽幽吐出了兩個字,“找死……”


大長老什麽都沒說話,一個眼神,第一個追過去,而其他人緊隨其後。


“往後山走,快!”銘長老大呼。


其實他是有私心的,他明明知道影夢蝶不會是冰雪宮人的對手,但是,他還是期望影夢蝶能盡力將冰雪宮這幫人引到後山去,遠離神龍大殿。


影夢蝶當然也有這個心,她和容靜確切的說是有仇的,可是,她也是有原則的人,破壞人家的婚禮,太不道德了,她絕對不允許。


她攙著秦川,轉身就要走,可誰知道,大長老的劍氣那麽快,狠狠劈斬在她背後,讓她無路可退,慌張之際,影夢蝶隻能改變方向,繼續回到山巔上。


而她一回到山巔上,冰雪宮的人就將她團團包圍住了。


“布陣!”大長老毫不猶豫。


銘長老等人大急,連忙過去幫忙,可誰知道,慕容晚晴居然取代了大長老的位置,大長老轉身朝銘長老他們進攻,使出的也是寒冰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