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自取其辱(1/3)

顧逸知道,今日一過,他就沒有機會了。


可是……


正遲疑著,小默默怯怯笑道,“恩人爹爹,陸叔叔不是好人,你別聽他胡說,走,咱們進去,我娘還在吃飯呢!”


不是好人?


顧逸眼底閃過絲絲無奈,反拉住小默默,“默默,不能沒大沒小,你得叫陸叔叔。”


“恩人爹爹,你就沒看出來他不喜歡你嗎?”小默默認真問。


“這也是我和他之間的事情,你不許沒禮貌。”顧逸認真教導。


小默默聳了聳肩,放開手,徑自走進去,他不爭辯,但是,心裏非常不認同恩人爹爹的說話。


看著小默默的背影,顧逸在心下喃喃自語,“默默呀,你神仙爹爹更不喜歡我,你介意嗎?或許,過了今日,你和你娘親都會恨死我……到了那時,喜歡不喜歡已經不那麽重要了。”


屋內,容靜一邊吃,一邊照鏡子,兩個婢女忙左忙右伺候著,沁姨在一旁將嫁衣翻出來鋪在榻上,大盜楚風和顧偌萍圍著容靜說著說那的,這兩人就妝容的事情討論那麽多天,居然還有分歧。


顧逸跟在小默默後麵走進來,視線落在鏡台前容靜的首飾盒上,隻是,看了片刻,他終究是移開了視線。


容靜,無論如何,這場婚禮,我要你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


婚禮之後,哪怕是狂風暴雨,他都不會再心軟。


雖然大盜楚風和顧偌萍爭執不斷,但是,容靜的妝容還是按時上完了,她看著鏡中的自己,心下竊喜著,都不敢亂動,生怕毀了這妝。


好看,連她自己都覺得好看。


尊貴大方,美豔動人,唇色紅得鮮豔,卻不落俗氣,反倒有種說不出來性感。


容靜正要回頭,沁姨就攔住了,“等等!”


背後,顧逸和小默默都好期待,從鏡子中隱隱可以看到一點,隻是,怎麽看都不不夠,不真實。


小默默都忍不住了,衝過去,歪著腦袋瞧,“哇,娘親你……你還是我娘嗎?”


“臭小子,你什麽意思呀?你想說你娘不美,化妝了才美嗎?”顧偌萍不悅問道。


誰知,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