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惡心(1/3)

沁姨知道容靜成婚既然邀了她來,就一定會邀顧先生。


侍衛去接她的時候,她原以為顧逸也會同路過來,誰知道顧先生居然先到了。


沁姨這麽一問,容靜才注意到,“你們不同路吧?”


顧逸沒說話,看向陸長陵,而此時,陸長陵也正看著他,不說話。


都到了今日,也就這麽一天了,他不會衝動去捅破這一層秘密,但是,他也沒打算替顧逸解圍。


如果不是擔心靜夫人和小默默知道了真相,情緒會崩潰,他早就將真相公布出來了。


“不同路,我跟陸侍衛一同走了一段,後來才被侍衛接走。”顧逸淡淡道,陸長陵不說,他隻能解釋了。


沁姨笑了笑,“早知道我也跟陸侍衛一同走,提早過來也幫靜兒準備準備。”


容靜沉浸在喜悅中,哪裏會注意到這麽多細節,她拉著沁姨,“也沒什麽好準備的,趕緊進來,瞧瞧小默默給我準備的東西吧。”


“默默,他一個小孩子懂什麽呀!”沁姨一邊抱怨,一邊跟容靜進屋。


顧逸正要跟進去,陸長陵卻走近,一側身,劍尾一甩,攔下了他。


顧逸隻當沒看到,繞道要走,這時候,陸長陵開了口,壓低是了聲音,態度還算客氣“顧先生,畢竟是女人的屋子,你進去,不合適吧?”


顧逸並不生氣,很是溫和地作了個揖,“陸侍衛提醒得是,是我疏忽了。”


見狀,陸長陵眸光驟冷,碎了一口唾沫,就碎在顧逸鞋上,“惡心!”


顧逸微微一怔,輕輕咬了牙,隻是很快就放開,還是一臉溫和。


陸長陵不屑地冷哼一聲,抱著長劍往院子裏的石凳坐下。


他讓開了,顧逸才走到一邊去,取出帕子擦去長靴上的汙物,他反反複複的擦拭,特別認真,似乎很心疼那鞋子。


丟了手帕,他隻當什麽都沒發生過,坐了下來。


陸長陵冷冷看著,越看越惡心,他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見有人可以裝模作樣到這程度。


哪怕顧逸剛剛露出一點真正的情緒,真正的麵目來,他也不至於這麽反感。


可是,這家夥的表情,眸光就像是無罪一樣純粹,幹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