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這是誰的東西(2/3)

,秦川卻笑得沒心沒肺,湊過來,低聲道,“默默,這真是好東西,價值連城。不,有錢都買不到!”


“嗯……”小默默的聲音都哽咽了。


秦川哪裏會想那麽多,隻當小默默興奮呢,他笑得賊兮兮的,壓低聲音,“那,在我身上的就是我的了,你就當沒瞧見這個荷包,明白嗎?”


他將紫玉石塞到小默默手心裏,認真交待,“幫我把這個送給你娘親,就當我的賀禮了!”


說著,竟隨手將荷包揉捏成一團,往一旁垃圾桶裏丟去。


“不要!”小默默驚聲,可惜已經晚了,紫色荷包早已落入垃圾桶。


小默默顧不上那麽多,放下紫玉石,就衝過去撿。


這個荷包這麽舊,必定是慕容晚秋的,天曉得壞人叔叔帶在身上帶了多少年呀!


慕容晚秋什麽東西都沒留下,就這麽一個荷包。


這麽多年來,唯一能給予壞人叔叔溫暖的,也就隻有它了。


壞人叔叔最最抑鬱的時候,一定是這個荷包陪著他熬過來的吧?曾經看得比性命還重的東西,怎麽可以說忘就忘了?怎麽可以說丟就丟了呢?


不可以!


小默默背對壞人叔叔,撿起紫色荷包來,緊緊握在手裏,眼眶都紅了一圈。


“默默,你怎麽了?”秦川狐疑了。


小默默吸了吸鼻子,“沒什麽。”


秦川豈是那麽好騙的,他不過是失去了一段記憶而已,他依舊還是他呀。


他將小默默拉過來,讓小默默麵對他,可是小默默立馬就低頭了。


秦川也沒逼小默默,看了他緊握紫色荷包的雙手一眼,遲疑了片刻,他才問,“默默,你認得這荷包?”


“不!”小默默立馬否認。


“那你這麽激動做什麽?”秦川再問。


這……


小默默都不知道怎麽回答,其實他特想特想告訴壞人叔叔,他忘了一人,忘了一件事了。


他這輩子其實也就隻有那個人,那件事了吧。


可是,這個節骨眼上,他不知道該不該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